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从智商鉴定到真香,2020,v荣耀V30用户福利,指关节手势120Hz屏幕时代到来?国内手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从智商鉴定到真香,2020,vivo能否破局?

[提要]时至今日,手机市场已然杀成血海。无论是价格战,还是各种微博营销,各家有来有回的对战着实是让我们眼花缭乱。而这当中,有一个厂商是我们绕不开的,它就是vivo。vivo手机,脱胎于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

时至今日,手机市场已然杀成血海。无论是价格战,还是各种微博营销,各家有来有回的对战着实是让我们眼花缭乱。而这当中,有一个厂商是我们绕不开的,它就是vivo。

vivo手机,脱胎于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vivo v1入局手机市场。彼时的vivo手机,还是主打HiFi音效,并且这一功能一直传承到了2018年发布的vivo nex手机上。

一直到2019年之前,vivo还是以线下渠道为主,所推机型也多为性能相对较低的轻薄女性手机。但是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白热化,vivo也开始针对市场的变化,做出了转变。

2019年3月,vivo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iQOO,并发布了该品牌的首款机型。该机型凭借着旗舰的性能和极致的价格,让一众消费者大呼真香,销量表现也是相当的可观。本以为2998这个价格就已经是终点了,但是7月发布的iQOO Neo,则凭借着1799的价格,再度击穿性价比下限。

农历庚子年的新年伊始,iQOO官方微博就开始着手预热新一代的iQOO手机——iQOO3。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iQOO3将搭载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这款处理器为7nm工艺制程,能够大幅降低手机在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可以避免在游戏时发生卡顿影响体验。

iQOO3手机还将首发规格的内存芯片,相比于目前主流的规格的内存芯片,该芯片的理论读写速率可达,让用户在使用时能够获得更为畅快的操作体验。

除了常规的性能升级之外,iQOO3还将搭载HiFi技术,通过内置独立HiFi芯片的方式,大幅度提升手机的音质。作为vivo的传统艺能,相信这次iQOO3的音质表现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5G也是iQOO3上值得注意的一点,虽说各家5G技术大同小异,但是5G带来的散热设计和功耗优化需求,却是真正展现这部手机实力的标准。它的表现究竟怎样?让我们一起期待。

除了"真香"的iQOO品牌之外,vivo这些年在科技方面的投入也是有目共睹。

自2017年末的X20系列起,vivo就开始着手与产业链合作研发屏下指纹技术,并且X20系列手机也是国内首款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虽说屏下指纹技术不是vivo研发的,但是说起推动这项技术落地的功劳,则非vivo莫属。

除了屏下指纹技术外,vivo还是率先造出弹出式摄像头的厂商。2018年的nex系列手机就搭载了这项技术。它的出现,为手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不一样的设计思路,同时,也加速了全面屏技术的发展。

当然,vivo每年还有一部值得一看的炫技概念机——apex。尽管这款机型仅做展示而不上市销售,但它却展示了vivo当年全部的技术实力。并且,这款机型当中的某些技术还会下放到当年的旗舰机上。例如apex2018的升降全面屏下放到nex一代上面,apex2019的无孔技术下放到nex3上面。

2020的手机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头部厂商的生存也会日趋艰难。vivo又能否凭借着性价比和高科技的两板斧在红海当中杀出一条血路呢?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八p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