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科创云课堂,绸缪稳增长丨欧斯宝冷冻就是不新鲜?这种传统观念要桌椅好看?拖着就走?网红打卡点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科创云课堂,绸缪稳增长丨欧斯宝微课堂助力全国终端转危为【机】

[提要]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不仅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同时还影响着全球经济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少门店倒闭结业,失业率持续攀升... 决定...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不仅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同时还影响着全球经济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少门店倒闭结业,失业率持续攀升...

      决定一个企业的高度往往并非起点,而是应对“危机”的执行能力面对疫情带来的困局,欧斯宝迅速制定应对战略,从政策扶持、线上微课堂等多方面为终端纾困赋能,与终端共渡难关,携手同行。

      疫情以来,欧斯宝已经开展了十余节微信课堂,课程内容涵盖产品知识培训、产品搭配技巧、品牌营销分享、售后基础知识以及直播营销培训等等。贴合市场实际发展需求,通过在线网络平台由专业讲师授课,这种极具针对性的线上教学模式,让终端学员随时随地即兴学习。


在学习中获取知识,提高综合竞争力


      产品是每个企业发展的核心,我们需要正确认识产品、了解产品,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

      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让设计带动销售快速增长

      从客户角度出发,细致、全面剖析售后盲点,打造专业高端服务体系。

      清晰品牌定位,强化终端体验式营销。


在互动中发掘渠道,助长营销新增长

      为什么要开展线上「微课堂」?

      「微实则是微信课堂的简称,微信作为当前人们社交的重要沟通平台,实现了人与人、人与物的连接,提升了营销和服务的深度,建立起了高效的会员体系,增强了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归属感,为企业发展赋予了新的驱动力。

      欧斯宝独有的品牌IP、品牌效应、营销矩阵、产品优势等,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可以攫取总量中绝大部分的流量和关注,最终产生价值裂变,对终端引流蓄客具有积极作用。

      欧斯宝商学院结合了线下和线上两种培训方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系统解决终端销售痛点,让所有欧斯宝人成为一名合格、专业的吊顶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