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凯奇丝小蘑菇气垫美颜霜,“蘑”OLED 屏成了新购机标准?要小米2017CES首秀: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凯奇丝小蘑菇气垫美颜霜,“蘑”力养颜,美如天生

[提要]化妆,是一个认识自我,发现自我、接纳自我的过程。美,需要被表达。在现实生活中,适当的化妆也是一种尊重他人的行为。并且由于社会属性的需要,化妆,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

化妆,是一个认识自我,发现自我、接纳自我的过程。美,需要被表达。在现实生活中,适当的化妆也是一种尊重他人的行为。并且由于社会属性的需要,化妆,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男性需要化妆的频率也逐渐增多,精致的妆容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多的机会。

底妆是整个妆容打造中很重要的一步,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底妆相当于楼房的地基,所有的彩妆都是画在底妆之上。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决定了整个妆容是否能够光彩照人。化妆1小时,经不起出门10分钟,出油、浮粉、斑驳不堪,在追求质感底妆的路上,干净、无暇仿佛成为了一种奢望,凯奇丝小蘑菇,一键助您找回自信,坚守你的美,持久,高级......

我.是.谁

问我是谁?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诞生于广州权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妆品研发基地,这里有专业研发设备以及研发团队,所有的研发产品都有严格的标准要求。就比如我,我的原料、造型、颜色都经过了多次论证以及实验,在我之前有好几款产品都是因为论证不合格被pass了,说起来,我能和你们见面也是经历了漫长的“路途”。

研发团队坚持;“只做安全、有效的好产品”。所以我,凯奇丝(KAKISS)水光多肽蘑菇气垫美颜霜,经受住了所有考验,终于和你们见面了。我有一个黑黑的蘑菇头,个头呢并不大,所以,你可以叫我“小蘑菇”,但是我的本事可大了,还有啊,我的粉丝超级多,所以你可不要小瞧我哦!

我.能.做.什.么

我的技能一:养肤

这可是我最引以为傲的技能,也是我的必杀技。

许多人,在上完气垫之后脸部总是呈现出干涸与出油两种极端,其实,这是因为肌肤的基础护理没有做好,导致肌肤本身出现问题,才会出现干涸与出油的现象。我呢,专业致力于肌肤的养护,经过呕心沥血的研制,将能够提高皮肤含水量,增强皮肤光泽度与透明度五肽-1,具有超强抗氧化及收敛作用的北美金楼梅、以及能够补水保湿、控油祛痘、促进细胞新生的库拉索芦荟,经过科学配比聚集在一起,只为细腻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

我的技能二:轻雾美颜

听说你们现在有一种新科技,一键美颜,据说只需要按下一个键,就能够呈现磨皮级的高级脸,我呢,是个有野心的家伙,也想要能够实现一键美颜,轻薄、水润、无暇、持久我都要,所以我对自己进行了改造,将自己的蘑菇头做成了25°球形弧度,柔软立体,完美贴合皮肤轮廓,嘭嘭一拍,全程不会脏手;而且呀,我还有一层采用弹力仿生膜技术的外衣,上面均匀分布着248个小孔,保证按压上妆的时候,出料均匀、细腻,我还给你们添加了一个检验我的装备,小镜子,让你随时查看一键美颜的效果,并且呀,还能够随时补妆。

我的技能三:“吻”你的脸

要不说我是个贪心的,我一直觉得化妆不只是为了美,更是为了享受变美的过程。 我的蘑菇头遇水之后啊,一下子就变膨胀了,Q弹Q弹的,如果你想局部补妆,就别让我碰水,如果你想全脸上妆,就记得给我淋个澡,上妆的每一次按压都是和脸的一次亲密接触,柔软的触感就像享受爱你的人的亲吻,并且还会留下带有专属花纹的“吻痕”,让每次的化妆,都成为一种享受!

我的技能四:独特象牙白色。

你以为的白是什么白?没错,就是这个象牙白,无敌的研发团队给我添加了超强显色微粒,可以完美贴合每个人的自体肤色,只需一瓶,便可打造无痕妆感,因此,他们都叫我定妆“神器”。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是不是已经爱上我了,那还等什么,快把我带回家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