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捷财堡创始人张坚卿|财富管理是BMTS换帅,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广汽本田VE-1:打造年轻态的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捷财堡创始人张坚卿|财富管理是能做一辈子的事业

[提要] 现代生活中,当理财已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自觉的生活方式,面对瞬息万变的财富市场,“让理财变成简单的事”便成为了大多数中产阶级的迫切需求,而如何 “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便是其中的关键。...

      现代生活中,当理财已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自觉的生活方式,面对瞬息万变的财富市场,“让理财变成简单的事”便成为了大多数中产阶级的迫切需求,而如何 “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便是其中的关键。

      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资深金融人士捷财堡创始人张坚卿先生。张总首先和我们分享了这样一组数据:“在国内有超过70%的高净值人士选择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量身打造资产配置方案,而这些群体之中又有将近36.2%的人选择将半数以上的财富交由机构打理。另一组数据则显示到2021年我国富裕及以上家庭将达到2,400万,他们将掌握51%的中国社会财富。因此机构理财已经成为了中产阶级资产配置方式中的重要构成,而机构的专业性往往能够帮助个体或家庭在理财时,减少主客观因素的干扰。”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财富管理”这个词在张坚卿的心目中有着非常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可以说是一份发自内心想要做一辈子的事业。谈及成为“真爱”的原因,张总这样和我们分享到:

      首先,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财富管理行业是一个市场无比巨大的行业。其中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占据整个财富管理市场份额的40%以上,而国内目前各类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虽然早已超万家,但市场份额仅为5%不到,可以说整个财富管理市场在未来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广阔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

      其次,我国目前高净值人群大约有200万人左右,他们掌握了100多万亿规模的财富,而到2021年,据麦肯锡预测他们的财富总量则将高达158万亿,因此特别需要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很强的机构来进行财富管理以及资产配置,甚至是进行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这些高净值人群在需要专业财富管家做好积累和沉淀的同时,还需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不仅仅是关乎到未来财富传承方面的问题,从更深远的意义来看,更包括帮大家实现想要的人生梦想——财富自由,让大家拥有足够多的财富、足够好的生活质量以及足够自由的人生,甚至还可以更有时间去做些更有温度的公益活动。

      第三,财富管理是一个能让自己跟上时代的行业,也就是一个一辈子可以学习和进步的行业。随着以资产配置为重心的财富管理时代的到来,权益类投资已到了未来腾飞的起点,我们要不断用新的投资理念和方式去接轨。比如过去十年,中国的财富坐标是房产,而美国的财富坐标是股市。因此国内和海外财富配置结构就有很大的差别,在国内一般配置大约是20%金融资产,80%为实物资产;而在海外则相反,仅20%~30%为实物资产。但是随着近年来房产政策、市场理念发生的变化,这样的资产配置结构也正在慢慢发生变化,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将转到目前被市场低估的权益类投资上。在国内或许十年前你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并且获得了相对稳定的收益回报,但是下一个十年,更有价值的投资趋势或许就将属于权益类产品,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投资理财的重要配置组成依旧会是固定收益类产品。

      在采访的最后,张总向记者表示,“财富管理”这个行业其实很有人情味,而且时间越久就味道越浓,和客户的关系也就越牢靠,大家互相了解互相帮忙,还可以一起出游一起打球……甚至可以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