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少玩点手机,多读点杂志!!索尼要发布双镜头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提要]最大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的性价比,就拿刚刚发布的三星S10和小米9手机来说,相同的配置,但是价格却相差甚远。...

小米手机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非常受消费者喜爱,最大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的性价比,就拿刚刚发布的三星S10和小米9手机来说,相同的配置,但是价格却相差甚远,这样的小米手机,怎么能不受消费者喜爱,也正是因为小米手机的性价比,才把整个手机市场中的手机价格拉下来,而小米手机其实很多地方都做的非常优秀,性能配置是不用多说的,外观设计的话,紧跟潮流,还有彩陶机身,目前只有小米手机能够做到,而最近有媒体曝光了一款小米概念旗舰新机,大家喜爱的彩陶机身又来了!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自小米MIX3以后,小米手机好像爱上了全面屏设计,在小米MIX3后发布的几款手机,基本上都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和颜值都是极高的,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小米新机的屏幕设计跟小米MIX3是一样的,都采用了100%全面屏设计,因此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1.4%,颜值极高,屏幕尺寸为6.41英寸,采用了Super AMOLED超炫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宽高比达到了19:9的比例值,屏幕像素密度为500ppi,色彩值为1700W色,屏幕材质为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熟知小米MIX3的人应该知道,小米MIX3的屏幕之所以能够做到100%的全面屏设计,主要就是因为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把前置摄像头等组件隐藏起来,只不过这款小米新机并没有采用滑盖式设计,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该机采用了升降式的设计方式,升降式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很多手机都采用过,该机采用了前置单摄的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600W像素,采用了:F/1.8光圈,搭载了最新的AI美颜拍摄技术和HDR拍摄技术。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随处可见的都是后置三摄的手机,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小米新机的后置摄像头功能,就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三颗后置摄像头竖排排列在机身背面中间,还搭载了一颗LED闪光灯组件,三颗后置摄像头都为AI镜头,该机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W(采用了:F/1.2光圈,广角镜头)+1200W(超广角镜头,采用了:F/2.4光圈)+800W像素,该机搭载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OIS光学防抖技术,告别三脚架,手持也能够拍摄出漂亮的照片。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自今年开始,将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大放异彩的一年,在今年,已经有很多手机品牌推出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除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其余的指纹识别技术,都只有被淘汰,就像后置指纹识别就似乎,因为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和全面屏将是最完美的搭档,而全面屏设计是手机发展的必经之路,这款小米新机就搭载了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功能,搭载了3D结构光识别技术。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在陶瓷材质还未出现的时候,玻璃材质一直都是公认的最好的手机材质,但是随着小米手机发布了第一款搭载陶瓷机身的手机后,很多人发现,陶瓷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质量,亦或者是颜值,都要比玻璃材质好的多,而目前唯一掌握陶瓷材质的就是小米手机,这款小米新机的机身就采用了陶瓷材质,并且非常的薄,手感质量都是一流的,颜值也超高,该机配备了一块4300毫安的电池,搭载了40W超级闪充技术,还支持20W无线闪充功能,支持IP67级别的生活型防水防尘技术。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小米携5G来袭,自去年高通骁龙发布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后,这款处理器被很多的手机搭载,像三星今年发布的三星S10、vivo发布的iQOO、小米发布的小米9,都搭载了这款处理器,名副其实的旗舰处理器,而这款小米新机同样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采用7纳米工艺创造,八核心架构设计,最高主频高达2.8GHz,处理器中还集成了骁龙X55 5G基带,支持5G网络,该机的运行内存以8GB起步,最大支持12GB的运行内存,该机的存储内存以128GB起步,最大支持512GB的存储内存。

小米携5G来袭,100%全面屏,超薄陶瓷机身

熟知小米手机的人都知道,小米手机的性价比世界闻名,而这款小米新机整体而言,算是小米手机中最好的一款手机了,小米机皇来袭!整体毫无瑕疵,无论是超薄陶瓷机身还是性能配置,亦或者是其余功能,都让人挑剔不出来,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么认为的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南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