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罗永浩签名版锤子手机:两部卖出四频段GSM/GPRS+GPS锤子手机真实销量被员工曝光?老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罗永浩签名版锤子手机:两部卖出34500元!!

[提要]近日有消息爆出,在一个拍卖会上,两部罗永浩签名的锤子手机经过拍卖最终分别以26000元和8500元的价格成交,总金额达到34500元。这两部罗永浩签名版的锤子手机都是起价100元,加价幅度300元,分别于6月27日和7月10日晚上被拍出,而且均被同一位网友所拍得。这绝对是真爱啊!...

近日有消息爆出,在一个拍卖会上,两部罗永浩签名的锤子手机经过拍卖最终分别以26000元和8500元的价格成交,总金额达到34500元。

这两部罗永浩签名版的锤子手机都是起价100元,加价幅度300元,分别于6月27日和7月10日晚上被拍出,而且均被同一位网友所拍得。这绝对是真爱啊!

罗永浩签名版锤子手机:两部卖出34500元!

罗永浩签名版锤子手机:两部卖出34500元!

消息一出,有网友质疑:花34500元买两部锤子手机,值吗?

而罗永浩竟然迅速地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对此作出正式回应:“那是捐给慈善义卖的工程机,不要误导了。”原来该拍卖会为淘宝的一个公益项目,这两部锤子手机也只是义卖之举。

小编总结:老罗啊,锤粉虽多,真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关于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加速、清理优化内存的APP。

如果你也喜欢玩安卓、喜欢最新鲜的资讯,请返回顶部点击“安卓清理大师”订阅媒体头条。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刷机大师,微信公众账号“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