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刘作虎最经典一加手机:3400拖堂三十分钟,回顾三十分钟,2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部绝了!

[提要]今年流行玻璃机身的手机,不过玻璃再硬还是会碎的,况且散热能力没有金属好。所以如果你不喜欢玻璃机身,那么下面这几款金属材质的手机值得入手。...

今年流行玻璃机身的手机,不过玻璃再硬还是会碎的,况且散热能力没有金属好。所以如果你不喜欢玻璃机身,那么下面这几款金属材质的手机值得入手。

荣耀V10

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部绝了

荣耀V10用的是5.99英寸的全面屏,正面有一颗指纹home键,反应灵敏。一体化金属机身,用的是纳米注塑天线带,手感很舒适。它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后置1600万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双摄,拍照还不错。

荣耀Play

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部绝了

荣耀Play主打的是游戏体验,正面用的是一块6.3英寸的刘海屏。一体化金属机身,弧形天线带。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首款支持GPU Turbo的手机。后置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竖排双摄,有着不错的拍照表现。

小米6X

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部绝了

小米6X是一部中端机,主要定位是线下手机市场。手机为一体化金属机身,弧形天线带设计。正面采用5.99英寸的全面屏,背部为竖排双摄。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前置也是2000万像素,支持Al美颜。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性能相当不错哦。

360N7

2000元内金属材质手机,这4部绝了

360N7用来打游戏不错,它采用5.99英寸全面屏,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同时配备了5030毫安大容量电池,它的续航和性能都相当出色。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