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电谷国际酒店2021地球一小时有机地球精油组方抗病毒研究项目中国灵魂,世界眼光——那香海苏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电谷国际酒店2021地球一小时 为地球发声

[提要]电谷国际酒店2021地球一小时 为地球发声...

3月27日晚8点30分,电谷国际酒店联合河北省凤凰谷零碳发展研究院、河北沐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定中关村信息谷、嘉禾世纪星幼儿园、保定源盛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保定轩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草田商贸有限公司,以同时关闭外部亮化灯光以及其他非必要光源的形式,共同响应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用行动支持促进可持续生产和消费。

值此国家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随着2035年远景规划、3060碳减排目标的明确,坚持绿色复苏成为气候治理新思路。总书记在气候峰会上提出要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从绿色发展中寻找发展的机遇和动力。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公益活动。从2007 年悉尼的标志性熄灯开始,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全民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历年的主题活动,从关注气候变化、关注蓝天,到号召公众做出环保改变,致力于激励和引导公众参与,愿景是让全社会践行可持续生活和发展方式,让地球生生不息。

同时,“地球一小时”活动也是电谷国际酒店响应建党百年所发起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酒店为建党百年专题策划系列活动中“绿色发展”板块旗下的第一场活动。今年也是电谷国际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第12年。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这场活动显得意义非凡,同时必将成为电谷国际酒店企业发展史浓墨重彩的一笔。27日晚,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保定市生态环保局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与现场100余组家庭一同采用绘画的方式,描述每个人心目中的“绿色地球”,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杜绝浪费。

电谷国际酒店从开业之初提倡并践行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理念,率先将光伏建筑一体化和污水源热泵处理两项节能环保技术融入酒店设计,成为中国太阳能发电酒店的领先者。多年来,电谷国际酒店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要求,科学化管理,曾荣获“中国五叶级绿色饭店”、“国家级五钻酒家”、“中国酒店节能改造优秀示范单位”、“全国饭店餐饮业功勋企业”、“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省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保定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电谷国际酒店及零碳发展研究院联合抖音,在抖音平台发起#我为地球减压力 话题活动,邀请大家积极参与,为地球绿色发展助力。电谷国际酒店将始终致力于健康乐活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