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关爱慢病患者 雷允上集团在你纷纷加入涨价大军的共享经济产品2021年粮油调料火热招商,线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关爱慢病患者 雷允上集团在你身边

[提要]关爱慢病患者 雷允上集团在你身边...

      伴随着滚滚热浪,漫长的夏天来了。七月的苏城也被明晃晃的太阳晒得少了几分精气神,燥热的暑气也加重了一些慢性病的发作,让很多市民难以安然度夏。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今年雷允上集团的义诊活动,将于2021年7月16日在雷允上沧浪药店举办,本次义诊活动邀请到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丁兵坐诊为大众免费看病,同时通过他的现场讲座来向市民普及慢病的基本知识与预防方法。

      聚百草  泽万民

      对于义诊这一传统,雷允上集团古已有之。1734年,雷允上集团的创始人雷大升在阊门创立诵芬堂药铺,雷大升精于医术,所修合丸散膏丹疗效显著,行医多年,他经历了太多老百姓在生病的时候因为没钱而任由病情恶化的事件,医者仁心,为了守护更多大众的健康,雷大升在行医过程中,经常会为穷人免费看病赠药。当时有“治病无不效”“遇贫者与之药”之美誉,故声誉鹊起,名噪姑苏。先人虽已远逝,但风骨永传于世,300年来,雷允上人依然不忘初心,将“聚百草 泽万民”的使命深深融入到雷允上的品牌文化中。

      每年雷允上集团都会不定期走进苏城各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期间,除了会邀请权威的中医专家坐诊为市民免费看病之外,雷允上集团还会邀请中医药专家就人们关心的中医药健康保健、慢性病防治等内容开展健康讲座,通过讲解以“治已病,更注重防未病”为核心理念的相关内容,以小见大来传递正确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同时现场解答各类中医药问题,让人们对中医药的科学性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与此同时,雷允上连锁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执业药师团队,他们常年致力于守护大众健康,为大众提供高质量健康服务的工作,雷允上慢病管理专员也会不定期到制定门店开展免费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电子建档并提供用药咨询,服药提醒、健康宣教等服务,帮助慢病患者提高用药依从度,有效预防并发症。未来,雷允上集团将继续承担老字号中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来续演着江南百年老号的济世传奇。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复兴的先行者,当下中医药也正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每一个雷允上人,都在积极践行“聚百草 泽万民”的使命。雷允上集团也会继续用先祖们留给我们的智慧来守护大众的健康,一步步实现中医药复兴的伟大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