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传递志愿精神·回馈志愿力量——福庆集成墙板好用吗?2022年减脂期也能喝的苏打水,舒达源天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传递志愿精神·回馈志愿力量——铁匠营社区志愿表彰活动

[提要]...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区志愿服务队及居民志愿服务积极性和服务水平。2022年6月1日下午,铁匠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守望钟山”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传递志愿精神·回馈志愿力量”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来自社区“守望钟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会上,首先播放了社区志愿者们疫情防控期间奋斗在一线的视频,接着由“守望钟山”志愿服务队介绍团队发展情况和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守望钟山”志愿服务总队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正式成立,服务总队立足于社区平台,以铁匠营社区党员、群众等为服务对象,尤其是在党员教育、河道巡查、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立以来,团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力争让志愿服务长效常态,在志愿服务团队中,有上至80高龄的志愿者,也有7岁的小小志愿者,已然形成了全民公益的良好社区氛围。

铁匠营社区周玲书记就2021年铁匠营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建设及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共建美好社区。接下来铁匠营社区周玲书记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守望钟山”志愿服务队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向前,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端午将至,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制作了精美的香囊。最后,由志愿服务队队长带领志愿者团队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铁匠营社区和“守望钟山”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传播。在社区形成“爱心、奉献”的志愿活动良好氛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