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2023款凌云与星越L大PK,百度爱采购 南京九月天 南京链接全球 | 2022健康营养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2023款凌云与星越L大PK,哪个才是你的菜?

[提要]...

近日,2023款凌云上市的消息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这款定位高性能自主高端SUV的全新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参数方面,都比之前的旧版升级了几个档次。其在驾驭操控、安享舒适和智能安全三大维度实现了28项产品功能升级,达到了运动操控与豪华舒适的“黄金平衡”。因为价位和市场定位与吉利星越L相似,所以两款车也被不少车友拿来比较。那么,这两款车的综合实力,哪个更强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个全面大起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19/060bf181ab97b39e72dc4e506f91760a.png

颜值各有千秋,凌云稳中有动

对一辆车的印象如何,第一感官很重要,因此,很多车企在设计车子时,在外观和驾舱颜值上总是会颇具匠心,既要满足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又想突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2023款凌云和星越L在颜值方面可谓各有千秋,各自都有自己的特点。

作为星途凌云全新推出的新车品,2023款凌云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延续家族一贯的稳重范儿之外,还兼具动感与时尚,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凌云无边界横贯式前脸设计,搭配贯穿车头的横向黑色饰条,年轻又不失气场,车身表面则是使用立体式线条勾勒,搭配宽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更显厚重与高档。除车身颜色增加了极光绿和星际银两种配色之外,内饰设计上,2023款凌云也添了全新蓝白浅色内饰,看起来很是清新。尤其是女王座驾“副驾驶”,集腿托、按摩、通风加热、睡眠头枕于一体,简直不要太豪华,着实是优势尽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1882f6015985bb27a67713fe6949dada.png

星越L前脸采用直瀑式设计,腰线为贯穿式线条,看起来非常豪华高档,加上矩阵式的大灯和隐藏式排气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内饰方面,星越L全系车顶为翻毛皮,内饰颜色为白+棕,纹理搭配极具高档感及品质感,采用从左到右三联屏组成,科技感很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1b8f890659879d57f67fde35b0bb81fb.png

两款车在空间尺寸方面旗鼓相当,2023款凌云车长与高度略占优势,而星越L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略胜一筹,差别不是很大,大家可根据自己喜好来做选择。

配置旗鼓相当,星越L略胜一筹

除了颜值货比三家之外,汽车的智能化配置也是用户选择车辆时很看重的一个指标。毕竟新生代消费者,对科技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从配置上来讲,2023款凌云和星越L也是非常丰富的。

安全与驾驶辅助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提供了丰富的配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搭载都为驾乘者带来了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2023星途凌云在原有“C-NCAP五星+安全”成绩保障基础上,搭载22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通过可不断OTA升级的Lion雄狮智云4.0、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强化行车安全保障,舒适度和驾乘体验都很不错。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bfe6f4dbf28154355f18c4368145bec7.png

星越L配置也非常丰富,比如雪地模式、ANC主动降噪系统、大型车辆智慧避让、自动泊车等,而且星越的L屏幕大,科技感更强,在智能功能性方面,星越L略占优势。两款车在同级别中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22038a9ecab7f0bd107416cf516066f0.png

动力性能差距大,凌云优势尽显

动力性能一直是消费者选车非常在意的一个点,尤其对于男性用户而言,往往更注重车辆的动力参数。从这方面来说,凌云的优势较为明显。就在不久前的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上,凌云S就又获得了绝佳成绩,在直线加速、综合性能赛、蛇形绕桩、对开路面爬坡等7项比赛中摘得桂冠,而这已经是其连续两年创造的佳绩了。“一母同胞”的2023款凌云,自然也是硬核满满了!

2023款凌云为用户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1.6T+7DCT(300T车型)以及2.0T+7DCT(400T车型),无论哪款,动力水平都远超同级。其中,400T车型的发动机参数表现领先同级,最大马力261Ps,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升功率96Kw/L,升扭矩200N·m/L,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零百加速达到6秒级,这样出色的成绩充分表明2023款凌云简直是专为操控而生。再加上本特勒的大师级底盘,搭配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卡钳,又让2023款凌云在为消费者带来一流操控感的同时,更加稳固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1d4f5d375e30182971a4bdeda385134d.png

(2023款凌云星核动力400T发动机)

星越L同样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其高配版最大功率175kW,扭矩350N·m,升功率87.5Kw/L,与2023款凌云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凌云2.0T全部为高功发动机,动力性能全面领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cc8ffa1cfe12167096b898ebf9ecf01d.png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两款车各具特色,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看重智能科技的可能星越L更适合,注重动力性能和驾乘体验的选择2023款凌云更佳。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之前选择2023款凌云的客户,不仅享有优先提车权,还将享受至高9万元免息、12万元超低息的金融礼及首任车主享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七大优惠政策,相较于星越L入门款提不到车而言,凌云2023款购车时机更佳。如今的消费者对国有自主品牌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国产车市场占有率有明显提升,不管是吉利星越L还是星途凌云,都已经开始正面硬刚合资车型,国货之光已经崛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