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平安银行落实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携全球首发安佳真草饲新品亮相进双十一鱼油买什么:锁定欧淬恩,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平安银行落实服务实体经济使命,响应减费让利倡议

[提要]...

目前,全面建设社会主要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到实体经济。银行业作为金融行业的主力军,需要持续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平安银行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哪些努力?

近日,平安银行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平安银行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此外,积极响应减费让利倡议和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帮扶工作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image.png


切实解决小微企业难题,服务实体经济

平安银行持续优化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流程,通过金融创新和科技赋能,进一步开展业务模式,服务流程和智慧服务创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难题,服务实体经济。此外,积极响应“减费让利”两项倡议,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减负。

平安银行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9月末,该行表内外授信总融资额48743.0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2%;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不含票据融资的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户数99.81万户,其中贷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下的户数占比近90%;9月末,该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较2021年末增长23.0%,高于发放贷款和垫款本金总额增幅15.2个百分点。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和金融帮扶工作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于此,平安银行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帮扶工作。据数据显示,1-9月,该行投放乡村振兴支持资金150.72亿元,累计投放512.48亿元惠及农户7.88万人,累计102.88万人。平安银行还因地制宜,针对特定场景生态圈的小微企业客群,持续创新涉农普惠金融产品,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比如依托平安云农场,和某农业央企推广稻田认领公益活动,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未来,平安银行将持续支持实体经济,深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最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