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我爱我家23周年庆 三重豪礼感立夏过后,冬病夏治黄金期,中经高速冲床送料机选型使用晋志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我爱我家23周年庆 三重豪礼感恩回馈消费者

[提要]...

5月15日,我爱我家迎来了23岁生日。为回馈一路相伴而行的广大消费者,“我爱我家23周年庆,三重豪礼送不停”活动在司庆当天正式全面开启,覆盖北京、天津、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无锡、郑州、常州和太原十个城市。

(北京地区活动海报)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我爱我家23周年庆,三重豪礼送不停”活动从5月15日持续至6月30日,凡此期间在活动覆盖城市成功认购二手房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三重豪礼。以北京消费者为例,可享一重豪礼“佣金8折,加赠华为手机”,二重豪礼“抽取我爱我家23周年定制足金纪念币”,三重豪礼“天天抽大奖,周周抽iPhone”。

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我爱我家为回馈更多的消费者,将第三重豪礼抽奖设置为“所有注册用户均可参加”,欢迎新老用户参与这场充满惊喜的狂欢: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金额随机的京东E卡,活动期间的周六至周四天天抽取双人游乐园门票,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北京欢乐谷等均在选择之列,每周五更有iPhone手机大礼静候幸运得主。

奋斗廿三载,携手向未来。迎来23岁生日的我爱我家,扎根在万家灯火的城市中,扎根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旁,扎根在烟火升腾的社区里,更扎根在与千千万万奋斗者共同奔跑的8395个日夜。我爱我家谨记时代使命,肩负客户嘱托,提供用心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住房需求,追求用不断提升的企业价值与客户的幸福生活相伴始终。此次“我爱我家23周年庆,三重豪礼送不停”活动,是致力于“成为更好居住生活智慧服务的推动者”的我爱我家分享成果、引领发展、回馈社会的又一有力举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