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双十一过后华为手机不要盲目乱买智能音箱不止能听——TIDLP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提要]华为Mate30 Pro 5G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华为Mate 30 Pro也是一款5G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它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这也是目前性能表现第一梯队的手机处理器,拥有非常强大的性能表现。...

已经到了2020年,5G的普及已经越来越近了,随着运营商在推进5G基站的建设,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会更加青睐5G手机。那么在过去的这两个月,手机厂商也是推出了非常多的5G手机,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波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

OPPO Reno3 Pro

OPPO刚刚推出了在国内发布的首款5G手机OPPO Reno3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765G处理器,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支持了双模5G网络,在SA和NSA网络的覆盖下都可以体验畅快的5G网络。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Reno3 Pro搭载的骁龙765G平台拥有出色的5G连接性能,它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连接,高通官方数据显示其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7Gbps,配合Reno3 Pro所采用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和Smart 5G等优化设计,从5G手机的信号和5G网络功耗等做到了全方位的5G升级。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拍照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最大的亮点是全新升级的超级防抖Pro,通过超广角摄像头对画面进行增稳,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华为Mate 30 Pro 5G

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华为Mate 30 Pro也是一款5G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它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这也是目前性能表现第一梯队的手机处理器,拥有非常强大的性能表现。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续航上,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荣耀V30 PRO

荣耀V30 Pro也可以说是5G标杆,其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采用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打造,集成的基带可以实现NSA&SA双模5G连接,峰值下载速率超2Gbps。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荣耀V30 PRO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其中n1/n3需运营商商用后HOTA升级支持),无论你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用户,当前都可以通过荣耀V30 PRO获得良好地5G连接体验,同时它还保持了良好的双卡兼容性,在主卡使用5G网络时,副卡也同样可以连接2G/3G/4G网络,保证用户的全时在线。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除了5G以外,荣耀V30 PRO还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亮点那就是在外观和技术层面都足够突破的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后置摄像头的规格方面,荣耀V30 PRO由上至下分别配备了一颗1200W电影镜头,一颗4000W超感光镜头以及一颗800W长焦镜头,多摄模组的软硬件协同优化加持下,可以更好地适应用户的拍照和视频录制需求。

Redmi K30 5G

在本月即将正式开售的Redmi K30 5G也是一款支持双模5G网络的手机,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999元的双模5G手机,可以说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5G双模手机了。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Redmi K30 5G搭载的是骁龙765G平台,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也是高通首款集成式5G SoC,根据高通官方数据,其5G峰值上传速率1.6Gbps,峰值下载速率3.7Gbps,支持NSA&SA双模5G,这同样延长了其生命使用周期。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Redmi K30 5G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双孔全面屏,挖孔孔径更小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6400W四摄模组,包括一颗SONY 6400W主摄,一颗800W 120°超广角镜头,一颗500W超微距镜头和一颗200W景深镜头,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和30W疾速闪充,保证了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iQOO Pro 5G

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iQOO Pro 5G也是一款表现非常出色的5G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与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5G网络。正面搭载了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屏,并搭载了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背面采用了流光四曲面玻璃设计,力量感十足。它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MONSTER INSIDE隐藏式LED灯带,非常炫酷。

5G时代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

在拍照方面,iQOO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并且有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夜景方面,大底+大光圈进光量更多,这样在拍摄夜景照片的时候,画面更加明亮,更加有质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