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提要]提到门票,我们大部分人心中一闪而过的可能是动物园、游乐园或自然景区的门票,有人能想到演唱会就已经是很有情怀的观众了,如果能提到音乐剧、歌剧甚至是舞剧,更能体现一个人对于人文情怀的追求。的确,艺术并不是...

提到门票,我们大部分人心中一闪而过的可能是动物园、游乐园或自然景区的门票,有人能想到演唱会就已经是很有情怀的观众了,如果能提到音乐剧、歌剧甚至是舞剧,更能体现一个人对于人文情怀的追求。的确,艺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得了的,更何况是小众的文化,酒香真的怕巷子深,没有好的宣传平台,再好的作品都可能会与观众失之交臂。

《声入人心》是一个推广音乐剧和歌剧的综艺节目,第一季的梅溪湖36子和第二季的光鸣岛36子用他们纯粹的音乐追求感染了非常多的普通观众,让更多人成功走进了剧院,去欣赏他们辛勤付出的努力和绝美的艺术呈现,在全中国能短时间做到这一点,湖南卫视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而随着《声入人心》的成功,没想到“复制品”这么快就应运而生,那就是《舞蹈风暴》这档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一群舞蹈届非常出名但是大部分观众却不熟悉的专业舞者一夜爆红,胡沈员、李响、刘迦、“辽芭”首席敖定雯和王占峰等,他们在这个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让所有人为之震惊。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冠军胡沈员在《舞蹈风暴》呈现完第一支舞后说的一句话“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的确,在《舞蹈风暴》之前,很多人对于舞蹈的认知可能就是歌手的一个伴舞而已,但是经过《舞蹈风暴》这档综艺节目的竞演,舞蹈是一门值得尊敬的艺术应该已深入人心。胡沈员说自己之前在国外演出时,门票都是提前售罄的,但是回到国内表演,需要提前半年宣传,然后演出当天都没有几个观众看他们的表演。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带着美好理想的胡沈员来到《舞蹈风暴》,用自己的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观众其实对于舞蹈是有真实需求的。其实不仅是胡沈员有这样的困惑和落差感,很多前来参加竞演的舞者都对观众不太关心舞剧而担忧,但是他们依然相信肯定会有那么一天,舞蹈会成为大家所关心的一门艺术。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最近《舞蹈风暴》刚刚结束,舞者们都将回归到自己的工作状态中,冠军胡沈员就在社交媒体里公布了一组真实数据,《流浪》12月29日厦门场已售罄,2月15日重庆场也已售罄,而2月16日的重庆场等待开票,相信一开票,肯定立马售罄。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看到这样的成绩,所有人肯定都非常开心,参加《舞蹈风暴》之前的胡沈员需要提前半年宣传,而结束比赛后,3个月后的门票都已售罄,胡沈员在该条动态中也表示非常感谢《舞蹈风暴》这个节目。

作为观众,看到一档优质的综艺绝对是欣喜的,但是节目之后的门票之战却又是激烈的,《声入人心》和《舞蹈风暴》让人们更加尊重艺术,提高修养的同时又降低了抢到票的概率,用“票贩子”来形容这2个节目再合适不过了!


从提前半年宣传到门票迅速售罄,他只用了一个综艺节目就搞定


大家有抢到过这2个节目中任意一张门票吗?欢迎评论,说说自己抢票的血泪史。

本文由次音光原创,欢迎关注,一起品鉴优质综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