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不得不服:三星S20UltraRedmiK30迎来新成员仅是博实乐独家牵手全球顶级大赛SP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不得不服:三星S20Ultra屏幕获得专业机构最强评价

[提要]最近几个月都将迎来开年一大波的旗舰狂潮,除了苹果之外各家厂商都会在最近两个月推出旗舰新品。其中三星就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三星数字旗舰S20系列。这款手机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提升,虽然还没在国内正式发布,但配...


最近几个月都将迎来开年一大波的旗舰狂潮,除了苹果之外各家厂商都会在最近两个月推出旗舰新品。其中三星就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三星数字旗舰S20系列。这款手机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提升,虽然还没在国内正式发布,但配置和海外价格都已经一清二楚。三星作为目前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在各方面的能力无容置疑。尤其是屏幕上,尖端技术都被三星收入囊中。同为手机厂商的苹果华为小米都要找三星拿屏幕,而三星屏幕这么强自然得给自己留点私货。

近日著名的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发布了三星S20Ultra的屏幕评测结果,他们认为三星S20Ultra搭载的这块英寸柔性OLED 显示屏在各个显示参数上都达到了顶级的水准,是迄今为止发售的手机中最好的一块屏幕。这款屏幕好的地方在于120Hz刷新率以及非常高的绝对色彩精度、采用了子像素渲染技术、正面及其微小的挖孔,3200x1440的高分辨率,1342尼特的峰值亮度还有高动态范围的移动HDR10 +显示屏,色准精度JNCD小于,峰值亮度下的图片偏离小于1%,色域覆盖110% DCI-P3/139% sRGB等等,更高的屏占比、高刷新率以及更好的户外可见性总的来说三星S20Ultra的屏幕在各个参数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屏幕作为三星一如既往的屏幕上的绝对优势,也是很多对视觉有要求的消费者选择三星的很重要原因之一。

这块屏幕目前来看三星似乎是没有外卖的打算,而此前已经剧透将搭载三星顶级显示屏的一加会在屏幕上为国产手机厂商上一堂怎样的课呢?一加7Pro的2K+90HZ屏幕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好评,随后国产厂商虽然都对高刷新率进行了根据,但同样的高素质屏幕似乎还没有见到。手机屏幕虽然不是决定手机优劣的唯一因素,但作为每天使用手机都要观看的屏幕,似乎消费者们需要一块好一点的屏幕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