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这几款手机单机游戏 至少有瘟疫女性健康绝非小事,菩拉姆朴方程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提要]其中小米9和iQOO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热度特别高,售价也是相当走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对此,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最近的手机圈挺热闹的,有很多的新手机都相继推出了,其中小米9和iQOO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热度特别高,售价也是相当走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当然,仍有不少人是更喜欢苹果手机,最近很多iPhone机型也是不断降价。对此,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iPhone8

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这个iPhone8是2017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当时被很多人遭拒绝的理由是:延续了上一个iPhone7的设计,没有多大的创新,再者就是同期的iPhoneX更加优秀,吸引了大部分的果粉和消费者的目光。而现在看来,这个iPhone8因为价格下调了很多,只要3899就可以拿下了,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比上面说到的小米9和iQOO手机都是更加值得入手。因为该手机有玻璃的机身加持,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和防水防尘,以及有A11处理器的搭载和可以升级到iOS12系统,说这个苹果手机值得购买一点都不为过。

iPhone X

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近些年iPhoneX算得上是颇具创新的一款苹果手机,而且还是苹果公司10周年纪念推出的一款特别版手机,其首创的刘海设计更是让安卓手机跟风模仿,有掀起了一阵新潮流。其中这刘海还有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这样的黑科技,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3D玻璃设计让手感更优秀,性能方面则是比上面iPhone8多了一个GB的运存,同时还采用了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组合,现在库克对这个手机也是降了很多,6000左右就可以买到了,这样的售价算得上还是比较良心了,毕竟这iPhoneX继续用个5年也不成问题。

iPhone XR

买苹果手机别被骗了,目前这3款iPhone最值得购买,降价后很便宜

这个苹果手机是库克口中的“廉价版”,其实当时还是挺贵的,所以很多人也是没有入手,加上这个iPhoneXR的一些缺点,更是让人没有了好感。比如屏幕存在超大的黑边,分辨率也是有下降了很多,另外还是单摄像头的配置(国产华为、小米、vivo和OPPO很多手机都采用三摄摄像头了)。不过现在不同了,库克为了提升苹果的销量,对这个iPhoneXR有过了接连不断的降价,目前都已经跌破5000了,要知道这款手机的有点也挺多的,比如搭载的是A12处理器和3GB运存,运行iOS12系统,完全可以碾压很多的安卓旗舰手机,更有多彩机身供选择和双卡双待功能,所以手机性价比也是相当可以的,你买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