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键盘、大屏、商务、逼格一个都不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分享10款良心、小众还强大的A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提要]红米手机作为小米手机主打千元机市场的子品牌,因性价比之高而得到好评,对小米手机的销量贡献也是极大的。从2013年的首部红米手机诞生至今,红米手机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历程。在这三年间,红米手机的工艺品质不断完善。那么,今天小编简单罗列下今年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作为小米手机主打千元机市场的子品牌,因性价比之高而得到好评,对小米手机的销量贡献也是极大的。从2013年的首部红米手机诞生至今,红米手机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历程。在这三年间,红米手机的工艺品质不断完善。

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那么,今天小编简单罗列下今年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3S——红米3的升级版。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电池,2GB+16GB/3GB+32GB两个机身储存版本,售价699/899,5寸720P屏。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Note4——相比上代红米note3,做工方面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电池,2GB+16GB/3GB+64GB两个机身储存版本,售价899/1199,5.5寸1080P屏。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Pro——目前最贵的红米手机了,主流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X20/X25十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拍照)跟一颗500万像素(辅助景深),4050mAh大电池,3GB+32GB/3GB+64GB/4GB +128GB三个机身储存版本,售价1099/1299/1599,5.5寸OLED屏。

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4——高配版是目前最便宜的搭载骁龙625的手机,需预约。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430/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电池,2GB+16GB/3GB+32GB两个机身储存版本,售价699/899,5寸1080P屏。

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红米4A——山寨机的清道夫,双11首卖。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3120mAh大电池,2GB+16GB机身储存,售价499,5寸720P屏。

今年发布的五部值得入手的红米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