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12将在9月发布,华东理工大学推出“花梨直播间”工信部将正式开启5G毫米波规划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家居 > 正文
>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提要]一直以来,库克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现在外界对于它的下一款旗舰机也是十分期待,例如这一次iPhone12主要参数在确认,9月份将正式发布,价格刷新历史新低!...

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不仅仅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也牢牢掌握高端机领域的话语权,可以说是众多友商学习的榜样,也是他们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一直以来,库克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现在外界对于它的下一款旗舰机也是十分期待,例如这一次iPhone12主要参数在确认,9月份将正式发布,价格刷新历史新低!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熟悉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它每年只会推出三款旗舰机,而iPhone12作为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必须打磨到位,这样才能够刺激潜在用户的购买欲望。按照PhoneArena的报道,iPhone12的多项参数已经可以确认,9月份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登场,看来这款神秘旗舰很快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苹果三年不变的外观设计容易让人出现审美疲劳,可能会成为影响iPhone12销量的最大败笔。据悉,iPhone12的摄像头排列在靠左上角的位置,Logo位于居中的位置,看上去也存在很强的割裂感,而质感通透的玻璃后壳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能够带来舒适握持感也满足日常生活防。至于正面,iPhone12将配备一块6.1英寸的LCD材质全面屏,由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两侧的黑边控制得更加出色,下巴也稍微缩窄之后,颜值确实没有太多惊喜可言。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拍照更出色。iPhone12除了保留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能够增强拍照的乐趣,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得益于强大的soc驱动下能够获得更快的成片速度,出色的算法调教加持帮助用户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更宽的全景范围,并且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即使在逆光场景的时候人物细节保留也会相当到位,夜拍模式开启之后照片的涂抹感和噪点控制也是更加可圈可点,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慢动作视频录制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性能大提升。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2将会搭载A14仿生处理器并且运行最新的A14仿生处理器,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应该是不需要担心的,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另外,iPhone12还是首款用上高通X55基带的5G苹果手机,能够支持SA和NSA网络,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淘汰,用上4150毫安电池和升级18W有线快充也是续航也是妥妥的,而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的加持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iPhone12将在9月发布,A14芯片+5G+快充,价格刷新“底线”

至于价格可能创下历史新低。主流媒体认为iPhone12更像是是苹果针对特定市场投放的高端产品,64G版本可能维持在5488元左右,那么如果这样确实很感人。可以这么说,随着安卓阵营的崛起,库克似乎越来越重视高端市场,iPhone9虽然从参数层面来看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可是它毕竟是“Apple”,在价格有足够吸引力的情况下,它又会可能会被“捧上天”,不信的话,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