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3437元!微软亲民平板推新版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武汉疫情企业和个人捐款名单,龙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家居 > 正文
>

3437元!微软亲民平板推新版:4+128GB存储

[提要]今年7月,微软在官方博客发布了SurfaceGo,其被定位为尺寸最小、价格最亲民的Surface平板产品。...

今年7月,微软在官方博客发布了Surface Go,其被定位为尺寸最小、价格最亲民的Surface平板产品。微软当时公布的参数规格如下:

  • 英特尔4415Y处理器
  • 10吋1800*1200分辨率屏幕
  • 4+64GB/8+128GB存储(支持内存卡拓展,最高1TB)
  • 前置5MP+后置8MP摄像头

价格方面,4+64GB版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8元;8+128GB版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82元。目前公布的这两个版本是WiFi版,未来还会推出LTE版本。

日前,微软为Surface Go新增了一个4+128GB的存储版本,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7元。这个价格要比4+64GB版本贵700元左右,但比8+128GB版本便宜300元上下,算是一个相对折中的方案。适合那些对运行内存要求并不是很高,但需要更大容量的硬盘空间的用户。


3437元!微软亲民平板推新版:4+128GB存储



目前4+128GB版本的Surface Go仅在美国官网上架,而在微软中国官网目前依然只有4+64GB和8+128GB,国行售价分别为2888元和3988元,预计这一版本可能会在双11期间上架,国行售价位于3000-3500元区间。

从价格和尺寸来看,Surface Go似乎是微软拿来狙击廉价版iPad的产品。虽然iOS在应用适配上似乎有优势,但微软的这款新品则可以把桌面系统上的软件生态直接搬过去。此外,支持内存卡拓展的Surface Go装上键盘和鼠标后,能展现出比iPad更强的生产力属性。

当然,Surface GO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可以在平板和笔记本两种形态间转换,它的便携性或许不如iPad、办公效率不如传统笔记本,但它能同时满足两种使用场景。把iOS和macOS截然分离的苹果,就比较难做到这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