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德国优家空气炸锅评测来啦,让你探秘雪原 逐日出日落,全新Je全新Jeep牧马人,驶上未来的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德国优家空气炸锅评测来啦,让你从此健康吃炸鸡!

[提要]话说前几天编辑部收到一个大锅!这个锅长这样:黑色和银色的配色,操作盘配备,椭圆、类似蛋的造型,看起来挺萌萌哒;不过有点重,小编吭哧扑哧地搬回来费了一些功夫。具体...

话说前几天编辑部收到一个大锅!

这个锅长这样:

黑色和银色的配色,操作盘配备,椭圆、类似蛋的造型,看起来挺萌萌哒;不过有点重,小编吭哧扑哧地搬回来费了一些功夫。具体大小大家看一下和普通的汤锅、蒸锅相比,厨房比较小的要考虑一下空间和收纳了。

这就是魔蛋和德国优家合作的空气炸锅操作面板细节啦,上面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可以下载魔蛋的App。

蓝牙连接魔蛋APP,内置丰富菜谱菜单,一键启动,第一次使用也能轻松掌握。

大分类有海鲜、主食、休闲,200多个预设菜谱,根据所需烹饪菜单步骤准备食材,“一键启动”即可,烹制温度、时间都是设定好的,无须再百度搜索或者电话询问他人。

小编建议大家严格按照这个菜谱时间来进行食物烹饪,不然,会出现炸糊掉的现状哦。

好了,现在,我们要把这个锅给打开了!

倒数5个数……

空气炸锅由三个部分组成,保护罩、内胆和机身。

要成功启动这个空气炸锅,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智能面板或者魔蛋APP开启。传统的面板启动就不多说了,主要展示一下魔蛋APP启动。

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下载魔蛋的App,注册,登陆,手机上就会出现魔蛋全屋智能的界面,选择德国优家空气炸锅,

魔蛋App最大的优势就是内置多种菜谱,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阵显身手啦!

连接好后,小编将准备好的土豆块放入锅中,按照App的指引,选择在200℃温度下烹饪10分钟。

淋上一些番茄酱,感觉今天也是厨艺满满的一天……

感与麦当劳、肯德基的炸薯条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但毕竟是无油的,现在倡导的是健康饮食的理念,牺牲一些口感,还是值得的。

说到德国优家的核心技术,作为内胆的设计商,在这款空气炸锅上,利用360°螺旋空气高速循环,均匀循环升温,有效渗透食物内部,短时间内就能烤出美味啦,同时又使营养水分不流失。

第二波,炸鸡块、烤红薯

由于是肉类,小编设定的是200℃烤18分钟,紧张的18分钟过去后,口感刚刚好。

清洗:由于是可分离的内胆,挤点洗洁精用洗碗布擦一擦,上面糊掉的东西就掉了。

由于小编之前没有使用过空气炸锅,刚开始还是有点存疑的,但具体操作过后发现真是快,而且很健康!

小编了解到,德国优家联合魔蛋智能致力于为家电企业提供物联网整体方案,凭借着性能可靠的线路板、高品质联网通用模块、安全可靠的智能云和灵活选择的App方案,打造多品牌智能家电产品池。

不说啦,小编去吃肥宅快乐炸鸡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