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支付变革 ·祥纳鼠年 暨连云港冀藏文化网拍平台正式上线蔚来的内核力量——3万+蔚来车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支付变革 ·祥纳鼠年 暨连云港未来刷脸品牌发布会

[提要]本报/台 消息(记者 )2020年1月3日,未来刷脸(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品牌发布会于云台大酒店隆重举行。未来刷脸连云港分公司创始人尹建军、总经理王三...

本报/台 消息(记者 )2020年1月3日,未来刷脸(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品牌发布会于云台大酒店隆重举行。未来刷脸连云港分公司创始人尹建军、总经理王三军、连云港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肖荣以及数百名知名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会上,未来刷脸总部CEO甘萍等领导就未来刷脸优势、前景、及该项目详细规划进行致辞,标志整个支付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行业趋势,造就“未来刷脸”

2015年马云提出“刷脸支付”的时代到来,支付行业一直厚积薄发,加之人工智能的技术革新,2018年底,支付宝推出“蜻蜓”设备,宣告支付行业进入4.0时代,“刷脸支付”呈井喷式发展。此后全国掀起一阵支付浪潮,未来刷脸从中嗅到商机,紧跟支付浪潮,顺应市场更新迭代趋势,将刷脸支付全面推向市场。

来刷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利他、诚信、精进为企业经营文化”,致力推动支付行业发展,引领消费者消费,已成为业内较为成熟的刷脸支付企业。成立以来蓄积力量不断发展,作为新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刷脸支付这个新趋势面前,我们看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领先行业,致力研发,开启新纪元

未来刷脸始终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研究开发属于自己的后台支付系统,始终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作为行业首家提出“共享服务商”的公司,未来刷脸将从招商、培训、营销、技术、售后等多个方面对合作伙伴进行扶持。比如:流量配送支持、地推活动支持、招商会议支持、客户培训支持、品牌推广支持、代理拓客技术支持等。

作为刷脸支付行业的新秀,未来刷脸在短时间内在全国签约合作伙伴及代理数百名,对每个合作伙伴都给予了全方位政策一对一扶持。接下来,未来刷脸将扩大招商范围,邀请更多同仁加入未来刷脸,开启支付行业新纪元!

大奖来袭,政策扶持,热潮涌动

本次会议,未来刷脸连云港分公司也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大奖。到场来宾皆可参与抽奖环节,现金大奖、高额政策补贴,一对一政策扶持等等。

会议现场签约客户可参与抽奖8888元、888元、666元、88元现金红包,另外到场客户都有代表未来刷脸品牌的围巾和保温杯赠送。现场气氛火热,来宾情绪高涨。

特邀嘉宾,畅谈趋势,共话未来

未来刷脸总部CEO甘萍及连云港分公司创始人尹建军就未来刷脸的优势、前景及最新代理政策进行讲解。活动邀请连云港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肖荣畅谈刷脸支付行业趋势,从刷脸支付背景、前景及代理如何获益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于代理、创业者而言,入局容易发展难,肖会长也就这些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深度探讨。

伴随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发展及5G商用,改变的不仅是科技,更是社会民生。刷脸支付的推广和应用将改变传统支付方式,成为新时代支付方式新的潮流,助力各行业迈向智能化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