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好侍咖喱,萌势来袭!小黄人陪你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逆势而上,康立明生物持续拓展国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好侍咖喱,萌势来袭!小黄人陪你一起萌!

[提要] 2020年新春之际,好侍食品借势超人气IP小黄人推出了一款针对中国大陆地区所有购买咖喱类调味品消费者的福利抽奖活动。消费者只需通过关注“好侍中国”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小黄人”,按照提示上...

      2020年新春之际,好侍食品借势超人气IP小黄人推出了一款针对中国大陆地区所有购买咖喱类调味品消费者的福利抽奖活动。消费者只需通过关注“好侍中国”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小黄人”,按照提示上传产品和小票合照,或在天猫旗舰店直接参与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赢得小黄人正版IP授权的多功能锅、小黄人蒸煮饭盒,以及逾三万份现金红包大礼。

      春节以来,宅在家里的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平时因外卖外食而“冷落”的厨房。自制凉皮、电饭锅蛋糕等热门自制美食更是占领了大部分人的朋友圈。如何在较短时间内烹饪出美味营养,又能晒得出手的美食呢?不妨试试咖喱吧。购买1盒好侍咖喱产品,不仅可以“化身”料理达人,还能参加抽奖,赢取萌趣“小黄人”礼品。

      好侍食品致力于创造与消费者更多元化沟通,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便向消费者呈现了丰富多样的促销、互动体验和公益课堂等活动,用心回馈消费者的信赖。相信在未来,好侍也会通过更多精彩的活动,把美味的咖喱介绍给更多家庭。

      据悉,本次“好侍咖喱 萌势来袭”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图中二维码收藏,随时随地参加活动,赢取大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学生党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