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同心战“疫”,鲁南制药百岗招聘五大布局,助力疫情后,呷哺呷哺拾起卖:科技向善,智慧再生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同心战“疫”,鲁南制药百岗招聘,为梦想找寻春天的出口!

[提要]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每天的行动,打乱了庚子年中国人春节及节后生活的节奏。不断变化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这些令人揪心的数字,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人们更密切关注着整个国家...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每天的行动,打乱了庚子年中国人春节及节后生活的节奏。不断变化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这些令人揪心的数字,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人们更密切关注着整个国家乃至全球健康未来的命运。

      在与病毒短兵相接的这段时日中,大部分人宅在家中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而面对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却有这么一群鲁南制药人,他们没有停下脚步,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生产前线紧俏的药品和物资,赋能鲁南制药品牌和鲁南制药人的凝聚力,以最直接的公益捐赠形式,送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用鲁南制药人的力量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疫情之下显大爱,

      捐赠数字的背后是鲁南制药的公益初心

      截止目前,鲁南制药集团共捐赠2508余万元药品驰援湖北、临沂、黄冈等地区,捐赠400余万元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支援辽宁、江西、江苏等地区……

      这些数字不仅是鲁南制药面对疫情的慈善之举,也展现了鲁南制药企业一直以来的“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和社会责任担当。在疫情爆发的2个多月以来,鲁南制药迎来5次疫情防控调研,严格遵守复工要求,截至3月4日,已有32个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生产市场需要的日常药品,疫情之下,逆行而上,帮助当地及部分疫区摆脱医疗物资匮乏的困扰,并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不断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同时,鲁南制药客服中心24小时在线,日夜坚守,为有需求的消费者解答疑惑,保证广大下沉市场消费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实现企业“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经营宗旨。

      鲁南制药的公益初心,绝不是停留在药品、物资捐赠的数字层面,而是通过企业的复工复产、药品自主创新研发保证人们的健康生活,在面对疫情等疾病问题下,不断冲刷着属于鲁南制药人精神的内核,提高鲁南制药的自身势能,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困境中大有可为,鲁南制药百岗云招聘,

      切实解决年轻人的求职难题

      而事实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带给人们的影响,还远不止健康。

      据2月28日,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国务院联防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我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约874万人,较去年增加40万人。受疫情阴云的笼罩,原本2月份计划拉开帷幕的春招大潮被迫按下暂停键,这批高校毕业生将站在人生的垭口,面临找工作难的又一危机。

      面对这一就业危机,鲁南制药迅速出台2020年春季招聘需求,更改革原有线下招聘模式,通过“超时空宣讲会”让更多年轻人了解鲁南制药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实力,采用“云面试”方式进行无接触招聘,为有就业需求的年轻人创作工作机会,现有40000余人参与,已收到10000余人投递简历。作为广告人商盟成员,鲁南制药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特别行动的号召,加入“广告人商盟百企千岗支援武汉青年优先就业”的公益行动中来,解决湖北地区大学生最期盼、最关切的就业难题。

      这项“云面试”和“广告人商盟百企千岗支援武汉青年优先就业”活动的实施,将汇聚每一位年轻人渴望成长和梦想的力量。鲁南制药希望在面对疫情等未来不可预知的健康问题,能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鲁南制药的队伍中,投身医药和健康事业,为身处疫区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更多的物资和关怀,共同战胜疫情!

      不管是公益捐赠,还是支援武汉青年优先就业招聘行动,鲁南制药公益行动的本质更在于真正为社会提供了帮助。

      作为一家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鲁南制药的公益之心绝不只是在疫情期间,而是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战略,不断向社会输出更适合中国人健康的医药产品,输出拥有“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鲁南精神的人才,为中国医药行业持续赋能,为公益事业持续助力,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共同推动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的远大目标!

      2020年找工作或许会很难,但鲁南制药的求职机会永远摆在你面前,期待你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