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关于手机,你应该知道:荣耀V3联通这场空中盛会给5G产业链吃入门单反催命符,iQOO3拍照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关于手机,你应该知道:荣耀V30降价,刺激消费提高销量

[提要]荣耀V30是在2019年11月26日发布的,至今不足3个月。上市时间这么短就开始降价,是对了和友商的对标手机竞争而做出的价格调整?还是仅仅为了促销?其实荣耀V30发布后没多久,就赶上了双十二这一全民购...

荣耀V30是在2019年11月26日发布的,至今不足3个月。上市时间这么短就开始降价,是对了和友商的对标手机竞争而做出的价格调整?还是仅仅为了促销?

其实荣耀V30发布后没多久,就赶上了双十二这一全民购物节,当时的外部环境可以说对它非常友好了。

当时在3000元价位的在售手中,不管是小米9Pro、OPPO Reno ACE还是VIVO iQOO Pro,在相机表现上,都远远不如荣耀V30。相机表现力不足是这个价位手机共同的短板,此时便凸显出了荣耀V30的相机优势了。

荣耀V30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是一款比骁龙855plus还要略强的芯片。

40w有线充电、27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再加上4100mAh电池,再当时简直旗舰级的配置。

主摄像头和mate30 Pro相同,即imx600,超广角,三倍光变和五倍混合光变,30倍数码变焦。前置摄像头更是拥有3200w像素,也配置了超广角。

尽管荣耀V30的配置在同价位手机上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但V30已经发布两个月了,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已经在第一时间入手,随后开始进入销售疲软期,销量大幅度下滑。通过降价来刺激销量增长,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促销手段了。

降价不代表着企业不赚钱,现在科技这么发到,大部分行业的供应链已经非常成熟了,良品率是能够保证的,手机行业的供应链也不例外。这意味着,一款手机从发布、上市销售开始算,就算每个月逐步降价100-200元左右,也能保证利润不下降。

预期在销售疲软期继续高价吊着消费者,不如让利一部分降价,以获取更高的销量,销量上去了,总利润也随之大幅度增加,厂家开心了,消费者也开心,皆大欢喜。

另外,2020年的春季新机潮差不多也要来了,小米10已经在2月13日发布,后续OPPPO、VIVO、魅族、红米等品牌也将开始发力,V30仅有的优势,即将消失。

也许不仅仅是优势消失,可能更加严重。原本在优势遮掩下的短板,在2020新机型的对比之下,可能会显得格外的刺眼,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

V30 6+128降价300元,8+128没有降价;

V30 Pro 8+128降价200,8+256没有降价。

荣耀的营销策略还是很精明的,从上方数据可以看到,降价的都是低配版,或者说是标准版的,高配版的价格依旧坚挺。

由此可见,荣耀V30这次降价策略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同2020年春季发布的3000元档位的骁龙865手机竞争。如果友商手机定价在2999元-3299元左右,荣耀V30的竞争优势并不大,但如果是更高的价位,面对荣耀V30 2999元的真香价格,荣耀V30就是真的真香了。

还有一个今年最大的、没人预料的变数——疫情。由于疫情,要么返工时间延迟,要么部分员工请假,必定导致手机产能下降。往年手机发布后,产能上去了,供货也能及时跟上,今年怕是有点悬了。

如果2月底发布,3月份开始抢购,发完货可能都4月份了。在这段时间,荣耀V30的价格、库存等优势将会被无限放大。购买新款机子,要等一个月才能到手,为什么不花同样的钱,购买隔天就能拿到的荣耀V30呢?

这样看来,荣耀今年的降价策略,比之去年,效果可能翻个一番。

后面865手机全面铺货了,荣耀V30继续放血降价,一时真香一时爽,一直真香一直爽~

对于厂商之间的博弈,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只要大概了解就可以了,我们只需记住一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具体早买晚买,看自己需要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