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一滴薛泰丰“冰油”,一颗百年“魅族Flyme手机管家全面升级旧iPhone应如何清理手机内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一滴薛泰丰“冰油”,一颗百年“黑珍珠”

[提要]享御膳房之美味,品国际金奖之珍馐,忆儿时祖母之温馨。近150年前辉煌的复兴,100年前国际金奖的殊荣,都融在这一滴鲜美醇正的薛泰丰“冰油”中。于味、于色,酱油乃...

享御膳房之美味,品国际金奖之珍馐,忆儿时祖母之温馨。近150年前辉煌的复兴,100年前国际金奖的殊荣,都融在这一滴鲜美醇正的薛泰丰“冰油”中。

于味、于色,酱油乃是大部份汉族中国菜的底味和底色,酱油的优劣,直接决定了菜肴的品质。上等的酱油能使美味锦上添花,更能使平庸的滋味得到提升。“冰油”黑亮滋润的油状,芬芳柔和的香气,丰满醇厚的滋味,会让你恍然大悟:“酱油”为什么被古人称为“油”;以前吃过的所谓“酱油”,竟原来都只是“酱水”

古法之精妙,在于严格遵循自然节气,日晒夜露,从初伏第一天投料,至霜降后酱缸液面结成晶莹剔透的盐冰,白天古法晒制下所得的酱油,方可称“冰油”,即清代<<随园食单>>中提到的神秘“秋油”。氨基酸态氮(酱油鲜度的指标)≥0.80克/100毫升,很鲜美。上等工艺的一滴“冰油”就是一粒“黑珍珠”,滴在玻璃上不会流动。

百年金字招牌,国际金奖殊荣

薛泰丰,是一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酱油品牌,也是目前市场上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红烧酱油。创始于1833年,即清道光十三年,专业生产高级酱油“冰油”,当时作为贡品,为皇家御膳房所用,于咸丰年间挂起了官酱园的牌匾。

1915年薛泰丰品牌带着镇牌之宝“冰油”跟随北洋政府参加了国际世贸组织在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并一举获得金奖!回国之后,薛泰丰“冰油”又获得“南洋劝业会”一等奖、民国政府颁发的一等奖等殊荣,现被评为无锡土特产。

薛泰丰“冰油”无谷氨酸钠等任何形式的防腐剂、无味精香料等食品添加剂、无焦糖色等着色剂、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0添加的红烧酱油。

古法亲缘传承,复兴与创新之路

薛泰丰品牌由几十年经商经验的老实业家进行了口味的复兴,现传承于第六代传人手中,复旦视觉传播学院毕业的年轻80后带领着经验丰富的团队,将薛泰丰重新定位,锁定中高端市场,引入互联网+模式,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将薛泰丰酱油的消费群体定在了白领阶层,并开始了“冰油”的复兴与全新互联网产品的创新。

薛泰丰现有:冰油红烧酱油、原浆特酿生抽酱油和深海鱼酱油三种传统酱油产品线,薛泰丰酱油秉持了古法酿造的美味与健康,达到了鲜明的品牌差异化与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