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穷人选择的6个副业门路,享受另亮相2020“中国品牌日”,红国为医药:药企思维打造健康品牌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穷人选择的6个副业门路,享受另一份收入,也是很有意义的!

[提要]创意墙景伞艺作坊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

创意墙景

伞艺作坊

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独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

胖人服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人也不例外。现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走在街上“身高体胖”的人不断增多,“重量级”的胖人服装店的消费群体正在迅速扩大,但胖人服装市场却几乎成了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商场无论大小,专门为胖人准备的衣服非常有限,这成了胖人生活中的一个尴尬场景。

流动酒席

农村办酒席特别多,现在农村很多年轻劳力都外出务工了,办酒席事又特别多,特别是准备酒席的饭菜要的功夫太多,而去镇里酒店办,气氛又没有农村好。因此要是在农村组织一支专业办宴席队伍,专门为大家办酒席服务,然后收取劳务费。相当于开了一间流动的酒店,生意肯定好。

现在80后、90后群体消费崛起,越来越注重家居环境的品质和个性化生活以及环保性;壁纸墙纸一系列东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质量问题,单一的白墙又不好看,传统装饰材料弊端多,装修周期长,效果不尽人意,二次装修更是麻烦多多;现在很多家庭都会使用健康环保的材料,新型墙面材料成为一种流行的新趋势。投入小,免费培训,非常适合没有经验的人,适合辞职创业的,转型,跨行业创业的,年轻人创业的,二次创业的。不管是学技术还是做事业,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试试云端品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