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手机浏览器排名:QQ浏览器或许它是最成功的红米手机,虽然你们觉得魅族的手机怎么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手机浏览器排名:QQ浏览器第一,百度浏览器第四!

[提要]国内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公布了最新显示的手机浏览器排名。在这份手机浏览器的榜单中,主要根据月度独立设备来...

日前,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公布了最新显示的手机浏览器排名。在这份手机浏览器的榜单中,主要根据月度独立设备来进行排名,而不是活跃用户等指标。其中,在前十大手机浏览器中,QQ手机浏览器、UC手机浏览器、360手机浏览器分列前三。中国手机浏览器排名:QQ浏览器第一,百度浏览器第四!

首先,QQ手机浏览器位列第一,其月度独立设备为33054万台。QQ手机浏览器是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对于QQ手机浏览,拥有微信、QQ、应用宝等腾讯系流量的支持,所以在行业内保持领跑的态势。在QQ手机浏览器之后,UC手机浏览器位列第二,其月度独立设备为27096万台。中国手机浏览器排名:QQ浏览器第一,百度浏览器第四!

360手机浏览为位列第三,其月度独立设备为8040万台。360手机浏览器是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在奇虎360的产品矩阵中,360手机浏览器是重要的流量入口。百度手机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位列第四、第五,前者的月度独立设备为5654万台,后者则为2074万台。猎豹浏览器位列第六,其月度独立设备为2066万台,并且和搜狗浏览器一样,猎豹浏览器在月度独立设备上也保持着上升的趋势。中国手机浏览器排名:QQ浏览器第一,百度浏览器第四!

最后,CHROME浏览器和欧朋浏览器分列第七、第八。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由谷歌公司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所撰写的网页浏览器。2345浏览器位列第九,其月度独立设备为441万台。绿茶浏览器位列第七,其月度独立设备为262万台。由此,总的来说,就国内手机浏览器市场,BAT三大互联网巨头和奇虎360这四家公司保持着领先的态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