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凯奇丝,让你重拾自信之美当初真机实测:号称“500天不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凯奇丝,让你重拾自信之美

[提要]人们对人的认知和判断往往只从局部出发,扩散而得出整体印象。——心理学.光环效应.1 .作为直播界的轰动人物,乔碧萝殿下也是里程碑式的存在。乔碧萝殿下原本是一位斗...

人们对人的认知和判断往往只从局部出发,扩散而得出整体印象。

——心理学.光环效应

.1 .

作为直播界的轰动人物,乔碧萝殿下也是里程碑式的存在。

乔碧萝殿下原本是一位斗鱼女主播,在直播时一直不露脸,只是用声音和粉丝交流,时不时的唱唱歌,晒晒双马尾,靠这拥有了众多粉丝。

直到有一次在连麦直播时发生了“翻车事件”,露出了真实的样子,一张中年大妈的脸。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时你还不是一个依靠美颜和滤镜的“照骗”。

.2 .

看了美颜滤镜加持的美女主播,再看看没有美颜滤镜的日常画风。

某一个三楼里,一个女人在哄自己大哭的孩子,可孩子似乎没有停止哭闹的意思,最后,女人选择了喂奶来停止孩子的哭闹。孩子总算睡着了,女人趁着这个时间来洗刚刚孩子换下的尿布,收拾房间、熨烫洗好的衣服,准备晚饭,日复一日,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偶尔给自己拍张照,也只是把自己的美寄托于美颜和滤镜。

美颜和滤镜帮助不了你,重拾自信之美。

.3 .

你以为现在是个不看脸的世界?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害怕了关掉美颜滤镜?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自信于自己的容貌?

时代在进步,不能以貌取人,这句话也要开始辩证的看待了。

电影里面的男女一号都必须自带光环,首先是长得好看,其次才是各种开挂,最后才能折射出品质或内涵。一个长得一般的演员,如果没有颜值加持,则需要花比同辈更多的精力、抓住更难得的机遇才能逆袭成为一线明星。

有许多事情,就是先看到了表象,才会有探究内在的发生。

有句话不是说么:

颜值即正义。

.4 .

但并不是人人都有吹弹可破的皮肤,很多人远看皮肤很干净,没有什么瑕疵,但是近看毛孔大得不得了......

想要改善皮肤问题,还原真实素颜美,就不能不提到我们的美颜神器—凯奇丝水光多肽蘑菇气垫美颜霜,也就是我们的小蘑菇,一键美颜,帮你打造水润无暇美肌。

.5.

凯奇丝水光多肽蘑菇气垫美颜霜是由广州权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集“养”和“护”于一身的底妆类产品。广州权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配备有专业的研发设备以及研发团队,致力于为每个爱美人士,提供安全、有效、质量过硬的产品。

凯奇丝小蘑菇,蕴含库拉索芦荟萃取物,具有保湿水润的功效,可有效调理养护肌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此外,融合北美金缕梅萃取物与五肽-1,层层修护,收缩毛孔,令肌肤光滑紧致,有效减少细纹产生,立显润泽美肌、紧实莹润。

凯奇丝蘑菇头为25°球形弧度,柔软立体,完美贴合皮肤轮廓,只需轻轻一触,粉底液即刻与肌肤完美融合,采用弹力仿生膜技术,让气垫结构更为紧密,紧锁粉底,并且上面均匀分布有248个小孔,轻轻一按,出料均匀、细腻,妆效自然,妆容持久贴服,粉体质地轻盈如丝,状态流动如水,上妆后持久滋润不厚重,水润不卡粉;

凯奇丝专注实用,将粉饼与瓶体设计为一体,使用卫生方便;刷柄设计,嘭嘭一拍,全程不脏手,使用后可站立放置,并且自带镜子,方便补妆,附赠一包卸妆干巾,随时随地,沾水即卸。

凯奇丝经过多次实验、研发出适合亚洲人肤色的专属象牙白色,上妆后,粉底可与自体肤色完美融合,只需一瓶,轻松搞定所有肤色。

凯奇丝水光多肽蘑菇气垫美颜霜,一键按压上妆,无需技巧,轻松打造无暇美肌,让你轻松拥有素颜高级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