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逆势而行 天语于CES推出两款戴尔明年或发Win10手机 6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提要]送走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对于万千高考学子来说九月是值得期待的丰收季节,三年努力奋斗的艰辛将在这一刻见证胜利的喜悦。...

送走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对于万千高考学子来说九月是值得期待的丰收季节,三年努力奋斗的艰辛将在这一刻见证胜利的喜悦。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大一新生对这座象牙塔充满无限期待和希望,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风貌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行李箱、衣服、电脑、智能手机等新装备统统不能少。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其中,智能手机作为生活中最常用的装备当然要着重考虑,但刚从高中校门走出的大一新生,可能还没有足够时间详细了解市面上的热销手机,别担心,小编今天手把手教大一新生如何才选择一部适合自己智能手机!

实用——量力而行,实用为主

大学生作为社会成员中最具活力的群体,选择智能手机也应当彰显活力和青春气息,所以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很有必要;徒有其表、外强中干并不符合大学生精英群体的气质,内芯强大、性能突出的内在因素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大学生也属于社会的无固定收入群体,购机时应结合自身家庭条件本着实用的原则,不必过分追求苹果等高价位旗舰产品。综上,外观时尚,内芯强大,价格适中的实用机器更适合刚入学的大一新生。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对此大一新生可选择的机型有荣耀5C、乐2、魅蓝Metal都是高性价比的千元手机。其中荣耀5C搭载麒麟650八核处理器,这是华为麒麟旗下第一款全网通处理器,采用媲美旗舰处理器的16nm FinFET Plus工艺制程,完美均衡功耗和性能两大功能。同时荣耀5C还拥有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等,非常符合年轻人时尚的潮流,而且价格仅为899元,是大学生购机时不错的选择。

通话——通信之基,首要考虑

“儿行千里母担忧”,对于许多大一新生这可能是第一次背井离乡、踏入陌生的城市,身边没有父母相伴内心难免会孤独、失落,此时电话另一头父母的淳朴的乡音可能会瞬间消除落寞,使内心找到一份归属感,所以此时智能手机的高保真通话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功能机时代,手机功能少,厂家都非常重视通话质量,然而现在很多智能机品牌过分追求CPU、内存、拍照,却忽视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还好华为在通话方面没忘初心,始终坚持研发与创新。如搭载麒麟950的华为Mate8就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悦音”通话,通话保真度高,可以1:1还原对方音效。而且麒麟950芯片全系列支持VoLTE,语音带宽和采用率提升一倍,通话延迟大幅缩短,通话效率更快更高。

信号强度方面,华为Mate8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记得有次高铁穿隧道刚好在通话中,周围的人手机几乎都处于无服务状态,而我却能保持清晰通话,这主要得益于麒麟芯片的Signal+ 会全方位地接收信号技术,在高速移动的网络环境中,可以提升电话接通成功率,降低掉网和掉话的几率。如果功能机时代我服诺基亚和摩托罗拉,那么智能机时代我只服华为,如果注重通话质量,华为将是你最佳选择。

续航——动力持久,畅快体验

手机续航对于所有用户都是痛点,但对新生尤为重要。挣脱三年的高中牢笼,他们如同重获自由的小鸟,没有束缚、尽情放纵。周末三五结伴外出购物、郊游,此时手机续航将显得尤为重要。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目前手机延长续航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加大手机电池的容量,如小米Max电池容量高达4850mAh,此种提升续航方式简单粗暴,缺点也非常明显,无形中增加了手机的厚度,外出出行携带不方便。另一种则是通过降低手机功耗的方式延长续航,如荣耀8,荣耀8搭载麒麟950芯片,采用16nm FinFET Plus工艺做到了性能功耗的优势兼具,在保证工艺性能提升65%的同时还节省70%的功耗,续航时间得益延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两种方式,小编更青睐于后者,一是手机的美观得以保证,二是通过技术延长续航看起来更高端、更有科技感。

娱乐——随心所欲,任其自流

作为时尚的引领者,大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玩游戏、看电影、自拍等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与这些功能大屏智能手机更有优势,如Vivo X7 Plus,OPPO R9 Plus,荣耀Note8,荣耀V8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Vivo X7 Plus,OPPO R9 Plus两者拥有16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媲美自拍神器,非常适合女生使用;荣耀V8采用1200万黑白+彩色后置双摄像头,能更好地还原照片的细节和色彩,而且荣耀V8搭载的麒麟95X处理器还支持14bit双ISP,支持混合对焦技术,可以根据拍照的场景自适应选择最佳的对焦方式,实现快速准确的对焦拍照,整体体验非常不错;而具有6.6英寸2K大屏幕的荣耀Note8更是男生玩游戏、女生追剧的神器,非常值得拥有。

推荐总结:

可以看出,通话好、长续航、高性价比、娱乐性强的的手机才更符合大学生的气质与需求,针对某一项功能而言有一些机型确实表现得非常突出,但综合以上多种因素来看,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在各方面表现更为均衡、实用,而且华为手机的对品控要求比较苛刻,质量有保障,大一新生在选择手机时可酌情考虑。

手把手教大学生选手机,看“芯”最重要!

写在最后:

也许你可看出小编对华为手机格外青睐,因为小编是华为手机的切实受益者,一直以来都在使用华为手机,确实非常不错。小编一直颇为关注科技信息,可以说见证了华为手机的崛起与兴盛,华为手机今天的成功最大的功劳莫过于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从成立之初的备受冷落到现在的傲视群雄,麒麟团队凭借坚韧的精神已经成长为世界领先的芯片制造商,屹立在世界最高水平。

虽然现在麒麟芯片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但麒麟团队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也没有为了营造噱头一味去追求十核甚至十二核处理器,麒麟团队仍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时刻关注消费者对手机的实用需求,并对消费者行为和需求进行深入分析与调查,在保证通话良好和信号强大的基础上,最终打造出满足用户需求且兼具长续航、拍照好以及游戏娱乐等优点的全方位综合实用手机,所有笔者还是更青睐大学生选择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

——本文由仁者神硅原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