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新款冠道:满足豪华SUV消费者三星S11概念图:取消实体按键iPhone新机“批零倒挂”,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新款冠道: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全方位需求

[提要]随着汽车工业的突飞猛进,汽车厂商竞相推出高颜值、高附加值的产品,而“高性价比”则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在汽车市场大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广汽本田始终逆...

随着汽车工业的突飞猛进,汽车厂商竞相推出高颜值、高附加值的产品,而“高性价比”则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在汽车市场大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广汽本田始终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甚至惊喜的答卷。凭借着可靠的产品品质、雄厚的技术储备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广汽本田不仅收获了不俗的销量成绩,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近期,广汽本田新款冠道耀世登场,新车携新现代豪华理念而来,为豪华SUV加入新的内涵。新车官方指导价22万-33.28万元,涵盖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CVT和2.0T+9AT共8款车型。2.0T版本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一个看脸的时代,对于现如今的消费者来说,往往都信奉“颜值即正义”,因而在众多的购车参考指标上,外形占有很高的比重。毕竟作为准车主,谁不希望入手一辆外形时尚,甚至赏心悦目的座驾呢?新款冠道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颜值基因,呈现出了强大而优雅的既视感。深挖时代潮流趋势打造出了双色潮感车身,更富动感让人眼前一亮,心生喜爱。前进气格栅是张扬的横条状,前保险杠造型经过全新设计,内部增加了强化宽阔感的镀铬饰条,同时宽大的飞翼式中央镀铬格栅依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外观的层次感。前大灯组搭配了功能更加考究的LED流光式转向灯,强调了强劲运动的设计感和豪华感。新款冠道全系更换为双边四出排气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成就了广汽本田天然吸粉品质!

除了外观的升级外,在空间方面,冠道也呈现出了不俗的表现,新款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 x 1942 x 1675(1670)mm,轴距为2820mm,乘坐起来不会感觉丝毫压抑,后排空间坐下三个成年男性也是丝毫不会显得拥挤,并且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让人满意。同时,它的座椅采用了大量高级皮质材料,人体接触部位面料采用高级头层牛皮,触感非常舒服。而座椅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使用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柔软舒适无异味,再加等离子净化器的加持,坐在车内如沐春风,仿佛置身原始森林,清新优雅的气质如影随行。

“预防安全”是经常被很多车企忽视的内容,但对于广汽本田而言,这是给予每一台产品、每一位用户的“标配”。广汽本田出品的产品,都无一例外地拥有优秀的操控性能,让驾驶者期待去驾驶。新款冠道配搭Honda SENSING系统“神器”,其涵盖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系统内的每一项科技配置都体现了冠道的贴心,就日常最实用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来说,它和普通的定速巡航不一样。普通的定速巡航在时速低于40km/h时无法实现巡航状态,而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有低速追随模式。

除了最常见的高速巡航之外,新款冠道可以在0-180km/h车速范围内行车时实现巡航状态,尤其是开拥堵路段时,低速跟车期间探知到前车、接近时自动降低速度,并保持设定的车距,当前车离开后,冠道又可以自动回复设定时速巡航,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项配置的最大好处在于大大缓解了在拥堵路段以及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驾驶疲惫,多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在质量、服务等多方面优势的共同驱动下,“广汽本田”四个字在当下俨然已经成为了高品质和好口碑的代名词。新款冠道的问世,不仅让广大车友轻松买到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三高车型,还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超豪华”车型的无穷魅力。还在犹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快进店了解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