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全面屏的另一种美的体现,目前最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提要]Louis Vuitton 推出一只专门收纳球鞋的大型旅行箱,满足鞋头们的出行需求;《小丑》确定推出续集!...

Louis Vuitton 推出一只专门收纳球鞋的大型旅行箱,满足鞋头们的出行需求;《小丑》确定推出续集!

///

01 Billie Eilish 个人品牌推出儿童系列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via:Blōhsh

Billie Eilish 分享了个人品牌 Blōhsh 的新系列拍摄现场,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场景是经典的萤光绿。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via:Blōhsh

Blōhsh 推出了儿童系列,这个系列将提供儿童与婴儿尺寸,这个系列的单品有连帽衫、多款 T-Shirt 等等,除了萤光绿之外,还有亮橘、白色等配色。该系列产品现在已经可以在 Blōhsh 线上商店购买得到。

///

02 《星球大战》新导演将于 1 月宣布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via:卢卡斯影业

《星球大战9:天行者的崛起》将要上映,影迷们都在猜测星球系列的未来究竟会怎样。即将上映的是天行者系列的最后一部,制片人已经开始选择下一部电影的导演,新一部电影定于 2022 年 12 月上映。

据报道,这部电影也不会成为该系列的终曲。导演瑞安·约翰逊仍在思考,预计 1 月计划宣布。

///

03 Louis Vuitton 推出球鞋收纳行李箱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via: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将推出全新专门收纳球鞋的大型旅行箱,容量是 6 双低筒外加 8 双高筒鞋款,最大尺寸分别不能超过 US12 和 US13。

官方还为顾客提供了额外客制选项,这款行李箱将在 12 月 3 日于迈阿密举办的 Savoir-Faire 展会上首次面世,Louis Vuitton又在觊觎鞋友的钱包了。

///

04 《小丑》确定将会推出续集!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via:推特

根据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独家消息指出,随著《小丑》全球票房突破 $10 亿美金,达到漫画改编电影最高收益与影史最卖座限制级电影两大纪录,必定要推出《小丑 2》。

除了确定由 Todd Phillips 继续指导《小丑 2》之外,首集编剧 Scott Silver 也将一同回归。小丑的热爱着们可以继续关注后续!

///

05 iPhone 推出智能电池手机壳

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潮流 | LV 推出球鞋收纳旅行箱;iPhone 发售智能电池手机壳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via:apple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Apple 为手机增加续航时间推出了 iPhone 智能电池壳,使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电池续航时间最高增加 50% 。

智能电池壳已正式发售,售价为 1071 元人民币,其中 iPhone 11 包括了浅白色与黑色,11 Pro 与 11 Pro Max 有白色、黑色与粉砂色。土豪朋友们可以行动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