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全面屏的另一种美的体现,目前最OPPO智能手机六年:从坚持创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特点,前后单摄售价799元

[提要]进入2019年,手机的造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全面屏普及,水滴屏也开始普及。比起刘海屏,水滴屏更容易控制成本,造型也更简洁时尚,正成为从800元到4000元手机的普遍选择。...

进入2019年,手机的造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全面屏普及,水滴屏也开始普及。比起刘海屏,水滴屏更容易控制成本,造型也更简洁时尚,正成为从800元到4000元手机的普遍选择。

这不,荣耀在2019年伊始,就推出了一款其系列中价格最低的水滴屏手机,799元起,意在变革入门市场。

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特点,前后单摄售价799元

荣耀畅玩8A采用了联发科P35处理器,8核心,4x2.3GHz+4x1.8GHz,12nm工艺,3GB内存,32GB存储,支持TF卡,支持三卡槽设计。

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特点,前后单摄售价799元

6.09英寸珍珠全面屏,分辨率720x1560,屏占比87%,后置1300万单摄,前置800万单摄,3020mAh电池,5V1A充电器,双卡双待单通,EMUI 9系统,重量150克。售价799元。

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特点,前后单摄售价799元

此外,其还有3+64GB版本,价格未公布,估计在999元左右。可见,荣耀根本给打算给这款手机配置4GB内存,毕竟,其分辨率是720p级别的,3GB内存应该可以流畅运行。

这款手机虽然价格低,但设计了一些特色,比如内置FM,并具有独立天线,不连接耳机就可以收听FM。此外,其还具有人脸识别+抬手亮屏功能,这个跟iPhone的功能比较相似。

荣耀新款水滴屏手机登场,配置有特点,前后单摄售价799元

当然,其也有一些不足,比如没有指纹识别功能,主要是通过人脸识别,或者密码进入系统了。此外,配置的5V1A充电器太慢,估计其应该是支持5V2A充电的,但可能需要自己配置5V2A充电器了。

总之,这款荣耀畅玩8A具备了很多2019年手机具有的特点,例如Android 9系统,例如水滴屏,例如12nm节电处理器。虽然联发科在高端领域没有人气,但对于799元、999元手机,应该是不错的搭配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