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京东、阿里用黑科技保真,这回五智米智能暖风机开卖:90°超大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提要]如今进入8月,这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月,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又将迎来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除了准大学生,还有很多在外上班打暑假工的学生在发工资之后也都开始更换手机。...

如今进入8月,这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月,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又将迎来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除了准大学生,还有很多在外上班打暑假工的学生在发工资之后也都开始更换手机。所以一些手机厂商为了清库存,纷纷大降价,而且还推出了很多礼包,送流量之类的。价格虽然实惠,不过有些手机并不是很值得购买,所以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不要被价格迷惑了,否则就真的会让自己后悔了。

iPhone6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这部手机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了,虽然还是苹果手机,但性能方面已经落后了很多,不过1GB的运行内存似乎要比安卓手机3GB的运行内存更好用。当然了性能跟不上,再使用新的系统很有可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目前iPhone6这部手机价格2500价位,虽然便宜,但并不值得购买,建议还是买iPhone6s或者iPhone7,不过价格要高不少就是。

小米5s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其实小米5s这部手机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或者是体验都很好,拍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不过现在小米6发布了,这又不一样了,就算小米5s降价也就在2000左右,但小米6这部手机价格2499,无论是颜值工艺,性能或者是拍照都有很大的提升,毕竟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后置双摄。知道小米5s为什么现货却卖不动了吧!因为比它更有特色的手机价格并高不了多少,这也是小米很尴尬的地方,产品线比较乱。

魅族MX6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去年魅族可以说是发布了多款手机,举行了十几场发布会,成为了智能手机一年发布最多的手机厂商。虽然魅族的工艺技术很强,手机体验感也很好,千元价位手机也有指纹微信支付的功能,但魅族手机万年联发科,性能并不是很强,魅族MX6还有一个智能保护套,其实也没什么很大的作用,但要买价格也不便宜。如果要选择魅族手机,建议还是买魅蓝吧。千元的价格,但体验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这样价格会更实惠。

乐视PRO 3 AI双摄版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乐视是互联网电视中兴起最快的手机厂商,各方面表现都很好,性能也很强,而且生态模式让人觉得很划算,购买会员送手机,既可以看视频又可以赢得手机。手机硬件方面和创新力也很强,不过就是品控性不好,这款乐PRO3 AI双摄版价格方面也还算合适,后置双摄以及快充技术也很有特色。不过现在乐视遇到了不少问题,而且没有发布手机了,目前并不建议购买乐视手机,售后会是个麻烦事。

iPhone SE

目前最不值得购买的五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不要买

其实iPhone SE这部手机还是很不错的,现在也处在大降价的时候,不过这部手机性能倒很强,使用的是iPhone6s的配置,iPhone5s的机身,对于喜欢小屏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别看这部手机价格两千出头,价格方面好像很实惠,但仅有16GB,而32GB需要三千多,可以再加点钱选择iPhone6s了。所以这部手机价格低的不适合买,年轻人根本就没有必要买,因为16GB存储完全不够用。

或许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只看价格,其实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续航,存储,拍照,当然还有系统流畅以及快充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觉得一些手机价格太高,那么可以选择二线产品的高端机型,两千多价位的手机也是可以的,尤其是国产手机都有性价比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