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这才配得上叫限量版手机瓯宝S8智能锁喜鹊仿生设计即将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部不再支持

[提要]在诺基亚时代,几乎没很少有人没有用过塞班系统。那时候的诺基亚手机就跟现在的苹果机一样,大街小巷人手一台。...

在诺基亚时代,几乎没很少有人没有用过塞班系统。那时候的诺基亚手机就跟现在的苹果机一样,大街小巷人手一台。可以说塞班系统以及塞班系统中的许多软件曾是我们学生时代共同的回忆。

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部不再支持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晚上在被窝里和男女朋友、同学聊QQ的经历,这是除了打电话发短信意外最流行的联系方式。不过据网友爆料称,从今年开始QQ和微信等功能已经无法正常使用。

据悉,QQ2013在去年还可以正常使用,在登录的时候会要求输入验证码,不过验证码早就已经是个摆设,加载后会出现"该版本存在安全隐患,现已停用"的字样,跳过验证码的选项也没有用。在微信方面,去年11月底的时候还可以登录,但是在12月以后就已经有部分机型停用。不过网友的智慧一向强大,有中国移动的用户通过修改APN接入点再次成功登录微信。

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部不再支持

然而,即使登陆成功也会发现原来不少功能已经停用,相当于腾讯方面已经彻底放弃老版本,甚至连继续支持运行也停止了。在微信的官网可以看到,塞班几款机型的下载地址虽然还摆放在页面上,不过早已经没有用,官方没有提供下载包。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问题应该不会再修复。

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部不再支持

随着智能机的发展,安卓阵营的不断壮大意味着老塞班系统被淘汰是必然的选择,而且这部分用户数量也已经很少,腾讯停止维护支持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曾经的情怀机就这么被时代抛弃,让不少人有些唏嘘罢了。

作者:小谦,微博@小谦笔记,微信公号:小谦笔记(xiaoqianshuo),关注科技的第一手新闻资讯,行业交流。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回复评论有惊喜喔!

塞班系统彻底再见 QQ、微信全部不再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