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湖先生”、“菜小姐”形象设计iPhone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在一名BBer眼里,原来 KE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湖先生”、“菜小姐”形象设计全社会征集

[提要]  吴江区七都镇苏心游建设更上层楼近年来,七都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中国•江村”环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带建设规...

  吴江区七都镇苏心游建设更上层楼


近年来,七都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中国•江村”环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带建设规划,围绕“研学旅行、美美江村”主题,大力推进农文旅融合,打造新时代江村经济、乡村振兴实践新样本。同时,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挖掘滨湖生态优势、历史人文资源,多方位优化沿太湖环境、积极配置各类要素、加快完善服务功能,一批文旅项目相继建成,七都日渐成为风光旖旎的旅游目的地和特色活动汇集的文化新地标。

从大文旅、乡村游的市场消费规律来看,旅游住宿、旅游餐饮尤其成为当地创收、增收的两大抓手,而对于意犹未尽的游客来说,在旅游地采购当特各种特产更是一项“硬支出”。目前,许多乡村旅游目的地都积极创建当地特色的区域农产品公共品牌,对于外来游客而言,具有地方公信力的品牌农产吃着放心、买着安心、风情独到。七都镇濒临太湖,每年来这里度假、休闲的游客数以万计,旅游餐饮和旅游伴手礼消费非常可观,如果能有效满足游客的这部分需求,七都当地的农产品不仅能在田间地头、农家餐桌上就能卖出去,就地去产能、促增收。还能随着自驾游客采购自带走出七都,成为对外推介七都农文旅体验的“宣传员”。

在七都的特色物产里,太湖大闸蟹、太湖三白、鳜鱼、河鳗、梅鲚鱼等太湖湖鲜和七都一带特有的香青菜、大头菜等尤其有名。一直以来,七都通过太湖鱼宴、烹饪赛事、文创产品等方式推广七都的旅游餐饮,但在旅游餐饮品牌化、品牌资产IP化方面还需更进一步。目前,文旅融合蓬勃发展,旅游体验遍地开花,更需要个性化的品牌放大传播效应,将太湖湖鲜打造为“湖先生”,将以香青菜为代表的太湖时蔬打造为“菜小姐”,将对七都农产品形象的识别性、差异性、人格化、普及应用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让七都旅游餐饮的特色更为聚焦、卖点更为突出,对偏好生态农产、特色餐饮、地方味道的乡村旅游游客产生更为直接的吸引力。可以预期,当七都镇全域旅游实现“旅游目的地品牌、七都旅游餐饮品牌、七都旅游住宿品牌、七都旅游文创(伴手礼)品牌”四大品牌的成功品牌化、IP化之后,七都镇的旅游社会化营销、旅游标准化服务、旅游系统化管理、旅游多元化融合等将迎来进一步的成熟,成为太湖边乡村旅游的闪亮明珠,成为苏心游大品牌的有力补充。

目前,七都镇“湖先生”、“菜小姐”的品牌形象设计征集已经进入创作阶段,来自浙江大学旅游研究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院校派”参赛者已经拿出了各自的思路和设计作品,来自社会各界的参与者更多,等到征集活动结束后,七都镇将正式对外发布“湖先生”、“菜小姐”的统一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debian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