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新品上市 vivo X9全网通性能外观缺一不可 内外兼修智能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提要]手机现在成了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这就会必然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例如掉在地上,各种摔碰。甚至有的时候掉在水里面。其实掉在水里面又分很多种情况,不知道你知道的最奇葩的掉在水里面的方式是什么?...

手机现在成了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这就会必然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例如掉在地上,各种摔碰。甚至有的时候掉在水里面。其实掉在水里面又分很多种情况,不知道你知道的最奇葩的掉在水里面的方式是什么?

前几天就有一位网友在海边旅游时,由于自己的不小心将自己刚刚购买的iPhone手机掉在了海水里面,结果iPhone手机弹出的画面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屏幕画面:闪电接口检测到液体,可以说是这个手机真的智能,居然连海水这种液体都能监测出来,这真是叫人叹服!不知道接口还可以监测到什么东西?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其实不管那样的手机掉在水里面情况都比较不好,尽管有的手机甚至苹果也是宣传现在的手机可以做到IP68级防水。现实中的小伙伴们也是经常晒自己手机掉在水里面的情况:

7P掉在海水里面并且更随自己在海水里面一起游泳了2分钟以后才想起来,但是使用起来还没有什么大碍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自己在吃火锅的时候,由于自己的不小心,把手机掉在了火锅里面,可是自己迅速捞了上来,并且自己用洗洁精洗干净以后,还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听筒的声音变小了。

最惨的就是小伙伴在上厕所的时候,把手机掉在马桶里面,结果悲催的是手机报废了。

其实苹果自从iPhone6以后,就做到了可以抗水,防溅,防尘,在实验的条件之下,可以在水深2米的水下停留30分钟,但是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而且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对于手机进水以后下面给大家普及几招,有可能将你的手机最大限度的保护,避免由于自己进一步的失误造成更大的损失。

第一,首先在第一时间将手机从水里面捞起来,而且时间越快越好,不要认为现在的手机或者是自己的手机的过渡宣传从而信任说的所谓的防水,你要知道电器元件掉在水里面,必然会引起电器有的线路连接,这是因为水是导电的,很容易引起有的电路的短路从而造成损坏。

第二,再就是及时用毛巾或者是吸水强的东西快速的吸干手机的水分。如果手机套有套子,要及时的去掉,仔细的将敷着在手机表面的水分吸干,同时将耳机孔,充电接口等部分先甩一下,在将这个重点部分擦拭干净。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第三,再检查手机的状态。如果手机掉进水里面还有自动关机,第一时间要将手机关机,然后将手机放进一袋大米中。最好放一天的时间,这是因为干燥的大米可以充分的吸收水分。如果可以正常使用,那样就恭喜你了。

第四,如果这时候手机不能使用,那就只

iPhone掉水里这样显示,几招解决进水问题,最后一招最实用

好送手机维修店或者返厂维修了。

切记,如果手机捞起来以后,已经关机了,千万不要自己抱着侥幸的心理开机,这样会导致手机内部电路的短路,造成只有换新机的办法了,给自己造成不小的精神与资金损失了。

当然这只是手机掉进水里面的一点小方法,最好的办法还是把自己的手机看好,别这么不小心把手机掉进水里面,防止一切不必要事情的发生。再就是及时将手机的数据及时备份,防止发生意外的时候,出现不可弥补的损失,你说不是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7寸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