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人物专访—蔻丽然品牌联合创始人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强势背书,全新创酷怎么选 首推Redli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人物专访—蔻丽然品牌联合创始人蔡晓红(红红)

[提要]我从不只是等待机会的来临,如果你一味等待,就将一事无成。你必须牢记,只有行动才能获得成功。从一名收入微薄的化妆品实体店主,到月入百万的联合创始人,她一直靠的就是...

我从不只是等待机会的来临,

如果你一味等待,

就将一事无成。

你必须牢记,

只有行动才能获得成功。

从一名收入微薄的化妆品实体店主,

到月入百万的联合创始人,

她一直靠的就是敢想敢做,

直面挑战,

她就是——蔡晓红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

起初,她是做化妆品实体店的,为了赚钱,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时刻要守在店里,虽然辛苦些,但每年下来还是能有一定盈余的。然而,随着近几年电商平台的迅速兴起,实体生意受到很大的冲击,加上化妆品顾客回购率慢,资金占用时间长,利润变得越来越少,于是她便开始考虑转行。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她就开始关注各类关于“赚钱”的消息。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好朋友俊大的朋友圈发布的关于“减肥产品”的说说,引起了她的注意,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与了解,她觉得这个产品可以做,于是便找来俊大,开始了换“工作”的准备,而之后发生的事情,都有力的证明了她这个决定的正确性。

聪明人,不打无准备之仗,每次“作战”都要做好准备。

做减肥产品,虽说和她之前做的美妆类产品有一定的共同点,但是,两者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为此,她做了大量的功课。

要做的产品叫做蔻丽然,不同于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它是以优质果蔬为原料,经过深层萃取而成的低聚复合果味饮品,可以加速减糖阻脂,安全无副作用,非常适合适合于肥胖,便秘及亚健康人士饮用,最主要的是它的价格还很亲民,每个人都能够用的起。

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就要开始自己的“转行”了。

没有一条路是一帆风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然而,转变行业要面对的困难可不止一星半点。

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自己的零经验以及不是特别充裕的资金。

问题总是要解决,没有经验,就不断的充电学习,最一开始的日子里,红红总是在外出学习的路上,她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通过不断的学习,她全面了解了关于产品、行业、以及销售模式的知识,为以后能够升级成总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没有资金,就从最低的级别开始做起,经过不断的努力,销售额不断增长,红红成功升级为全国总代,最后成为联合创始人!

所有的问题,时间都会给出答案。

除了要面对“转业”后的不适应,红红还要面对家人以及朋友的不理解,他们不愿意红红从事这个行业,认为产品没有市场,是骗人的。红红说:“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对产品不了解,而时间,终会给出答案。”

好的产品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蔻丽然从研发、原料采购、到生产、出库均有严格的控制标准,每一瓶出厂的产品,都是合格、健康、安全的。对于这个,她是有话语权的,因为她亲自去生产工厂做过考察。

“我做的产品,没有很大的优势,我干脆就不做。”红红这样对对别人说。凭借着强大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口碑,销量持续增长,红红也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认可,他们也都成为了蔻丽然的忠实客户。

成功,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

由于最初是做实体零售的,因此,红红大部分都是零售客户。但是,她看到别的团队的客户越来越多,赚的钱也越来越多,于是,她明白了,光靠一个人单打独斗是不行的,她也要组建自己的团队。团队组建之后,红红亲自教给他们销售技巧,制定了公平、简单的激励规则,保证每一个想赚钱,用心努力的人都能得到应有的报酬。

用心浇灌,梦想终会开花,只要肯开始,永远都不会太晚。

总有人对红红说,作为女人,没有必要那么拼,差不多就行了,可是她说:“我努力,是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是为了告诉所有和我一样的女性朋友,女人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务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如果你也是有梦想,并且也是和我一样想要实现人生价值的朋友,欢迎你来加入我的团队,我们一起,开启财富,实现财务自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