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华为EMUI10正式发布 竟然人机交互新升级!华为Mate3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雷军有了答案

[提要]虽然5G网络尚未正式开始商用,但5G手机已经上市。在MWC219中,5G手机也是最受欢迎的。很多人认为,5G手机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问世,所以有人开始担心,如果5G网络建设这么快,4G是否会很快被淘汰?还有一个关于公众的比较关系的问题:我可以用我的4G手机多久?...

虽然5G网络尚未正式开始商用,但5G手机已经上市。在MWC219中,5G手机也是最受欢迎的。很多人认为,5G手机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问世,所以有人开始担心,如果5G网络建设这么快,4G是否会很快被淘汰?还有一个关于公众的比较关系的问题:我可以用我的4G手机多久?雷军的回答有点令人不安。

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雷军有了答案

虽然5G网络今年可能不会那么普及,但到2020年,它将几乎普及。不过,当时很多人都会使用4G手机,也没有办法支持5G网络。毕竟有些人的手机是刚买的,而且价格不便宜,自然不愿意换。部分原因是5G手机的价格和资费在初期比较贵,所以4G在市场上还可以维持一段时间。

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雷军有了答案

但这并不意味着4G手机将继续发展。你的4G手机能用多久?雷军认为,5G网络不仅可以改变智能手机和通信产业,而且对未来人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虽然5G一开始并没有这么快普及,但两年后会有所不同。他还表示,4G手机将在两年内逐步淘汰。首先,制造商不会生产4G手机。毕竟,5G手机是可用的。消费者自然会考虑5G手机。

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雷军有了答案

此外,5G普及后,手机价格和话费也将相应降低。届时,人人都可以使用,没有人再使用4G网络,用户手中的4G手机也将被淘汰。当然,有人可能会说,他们坚持使用4G网络,毕竟4G可以满足一些日常使用。然而,在当时,4G和5G的关系就像今天的3G网络和4G网络。现在有多少人会使用3G网络?而且,时代的变化不会一样,因为没有人不使用它们。如果他们不选择改变,很可能被时代淘汰。

5G明年就覆盖,你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雷军有了答案

很多人拒绝5G网络,因为他们认为现在的4G网络资费太贵了。当5G到来时,他们可能根本负担不起。但现在国务院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都在呼吁运营商加快和降低收费。我相信当5G出现的时候,它和4G不会有太大的不同。那么5G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