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手机还有个D系列,你知道吗选择欧美思少儿美术加盟品牌,让值得庆祝的时刻,元祖梦蛋糕为你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手机还有个D系列,你知道吗?

[提要]引语从二0一二年起,华为公司进到消費级手机行业,应用Ascend这一词句做为新式智能机的系列产品名字。并将 Ascend 区划为四个手机上系列产品:(1),D系列产品以英语单词 Diamond (裸钻...

引语

从二0一二年起,华为公司进到消費级手机行业,应用Ascend这一词句做为新式智能机的系列产品名字。并将 Ascend 区划为四个手机上系列产品:(1),D系列产品以英语单词 "Diamond (裸钻、金钢石) "的首写取名,主推旗舰手机;(2),P 系列产品以英语单词 "Platinum (铂、铂金) "的首写取名,主推高档机;(3),G 系列产品以英语单词 "Gold (金、金子) "的首写取名,相匹配中端机;(4),Y系列产品以英语单词 "Young (年青) "的首写取名,相匹配新手入门机。

直到现在,四大系列产品之一的P系列产品早已变成了华为公司系手机上的主心骨之一,而其他三个系列产品的手机上早已衰落,那麼以前主推旗舰手机的华为公司D系列产品手机上究竟拥有 如何的历史时间呢?文中将与您一起来回望。


第一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Ascend D quad、Ascend D quad XL、Ascend D1

在2012巴萨罗那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WC2012)上,华为终端发布了令全球震撼人心的智能化手机新品华为公司Ascend D系列产品手机上。D系列产品手机上一经公布,就造就了多种吉尼斯纪录:配用了全球速率更快、容积最少、发烫最少的四核移动终端CPU;世界上最窄、最紧凑型设计方案的4.5寸屏智能机;一样电池电量却能增加30%使用时间的最节电智能机之一。这一系列世界奇观,说明了华为公司在通讯行业的二十年领域工作经验及其关键技术累积,正以厚积而薄发的方法,向全世界突显了其在移动智能终端销售市场的不凡整体实力。

1、Ascend D quad

造型设计:Ascend D quad是那时候业内全部4.5寸屏智能机中设计方案更为紧凑型的。64mm的总体总宽使其不但变成全世界最薄的4.5寸屏智能机,乃至比绝大部分4.3寸屏智能机也要窄。另外Ascend D quad的薄厚仅有8.8mm。仅有灰黑色一款。

显示屏:Ascend D quad显示屏为屏幕分辨率1280*720的多点触摸屏。

CPU:Ascend D quad配用了华为公司独立设计方案的K3V2四核处理器,cpu主频达到1.2GHz。K3V2四核处理器规格型号为12*12mm,是那时候业内容积最少的四核处理器

另外,K3V2四核处理器内嵌业内最強的内嵌式GPU,并选用手机处理器中最大端64bit网络带宽DDR内存设计方案来充足释放出来四核的特性。这一切授予了K3V2四核处理器极为强大的特性主要表现,不论是计算速率還是三d图像处理,华为公司Ascend D quad都显著技术领先现阶段其他的四核处理器。

电脑操作系统:Ascend D quad配用了全新一代的安卓4.0 ICS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并提升了几款UI主题风格和华为云服务运用,对便捷性开展了超出100项深层提升,巨大地提高了顾客的应用感受。

电池电量:Ascend D quad的电池电量为1800mAh。

华为公司Ascend D quad系列产品在开关电源系统软件上获得了重大进展。华为公司Ascend D quad根据配备超功耗的四核集成ic等硬件配置和一系列提升及其核心技术,保证在一样的电池电量下,其总体使用时间比传统式设计方案的手机上提高了最少30%。Ascend D quad的节电窍门,一方面来自于华为公司特有的动态性输出功率控制系统及其通讯算法优化等全世界独一无二技术性,这都归功于华为公司在通讯行业的二十年领域工作经验。此外,华为公司独立设计方案的四核集成icK3V2,其特有的世界最优秀的智能化功耗和全硬件配置电台广播变压技术性,使CPU各构件可以依据当今的实际操作要求,灵便地配备特性水准,进而清除电力工程空耗的状况,完成更长的续航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为处理性能卓越智能机发烫比较严重的难题,K3V2自主创新的内建热管理方法技术性,在保证集成ic溫度安全性的状况下,也较大 水平地充分发挥了集成ic特性。

监控摄像头:前摄像头130万清晰度,后摄八百万清晰度。

运行内存:2GBB(运存)。

华为荣耀手机也有个D系列产品,你清楚吗?

华为公司Ascend D quad


2、Ascend D quad XL

Ascend D quad XL是Ascend D quad的加强版本号,关键包含下列好多个层面:Ascend D quad XL处理器主频做到了1.5GHz,而Ascend D quad仅为1.2GHz;Ascend D quad XL配备了容积更大的25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得到了更长久的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官方网表明,一切正常应用状况下,能够关机二天到三天。外型层面,Ascend D quad XL的外壳薄厚做到10.8mm。

华为荣耀手机也有个D系列产品,你清楚吗?

华为公司Ascend D quad XL


3、Ascend D1

以便考虑不一样顾客的要求,华为公司Ascend D系列产品还包含了另一关键组员,即Ascend D1,该设备在外观设计、作用上与Ascend D quad一致,但选用的是1.5GHz双核处理器

华为荣耀手机也有个D系列产品,你清楚吗?

华为公司Ascend D1


第二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Ascend D2

Ascend D2是华为公司发布的又一D系列产品旗舰级商品。外型层面,Ascend D2外壳规格为140*71*9.4mm;显示屏是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多点触摸屏;CPU应用1.5GHz华为海思 K3V2(K3V2 V7R1) 四核处理器;电脑操作系统为Android 4.1.2;电池电量为3000mAh;监控摄像头层面,前摄像头为130万,后摄为1300万;运行内存层面,运存2GB,机身内存为32GB(电信网版)/16GB(挪动、中国联通版)。

华为荣耀手机也有个D系列产品,你清楚吗?

华为公司Ascend D2

尽管华为公司第二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相对性于第一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拥有一定提高,但第二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客户体验并并不是非常好,第二代D系列产品手机上存有发烫比较严重、CPU兼容模式差等的难题。


最终,华为公司D系列产品来到第二代就再沒有升级新的型号,在其中的缘故到底是什么呢?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