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来一场地铁站里的奇石之旅”如何删除手机里没用的文件?记住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两种方法教你去除甲醛

[提要]甲醛污染是家装的一大难题,很多业主装好新房后,都会想要迫不及待的住进新房,但是又要担心甲醛的污染,所以在入住新房前都要做甲醛测试,看看空气环境是否适合居住了。市面上测试甲醛的工具有很多,什么样的方法测试甲醛更准确些?有什么实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一一给大家介绍。...

甲醛污染是家装的一大难题,很多业主装好新房后,都会想要迫不及待的住进新房,但是又要担心甲醛的污染,所以在入住新房前都要做甲醛测试,看看空气环境是否适合居住了。市面上测试甲醛的工具有很多,什么样的方法测试甲醛更准确些?有什么实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一一给大家介绍。

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两种方法教你去除甲醛

甲醛测试的方法有哪些?

1. 感官测试

甲醛含量高的环境,人待在里面会过敏、食欲差、头晕,所以一旦出现这些状况,说明甲醛含量高。但是这种方法是最不准确的,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小孩和老人的抵抗力要更差,大人住没事不代表小孩和老人没事。

2. 甲醛检测盒检测

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两种方法教你去除甲醛

在网上或家居市场购买甲醛检测盒,严格按照上面的说明方法,进行检测。一般是要在关好门窗几个小时后,把检测盒放置几十分钟,呈现的结果与色卡对比,就能大概看出甲醛含量值。但是,甲醛检测盒的刻度不是很精密,只能看出大概的数值。

3. 甲醛检测仪

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两种方法教你去除甲醛

甲醛检测仪是精密的甲醛检测工具了,如果检测的方法对,就能准确的测试出甲醛的含量。

4. 甲醛专业测试

市面上也有专业的甲醛检测机构,如果怕自己不够专业,可以让这些专业的检测机构帮忙检测,得出的结果肯定是比较权威的。

实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

甲醛的挥发期长达3到10年,很难做到一点甲醛都没有,我们能够做到的是把甲醛的含量降低到符合居住的条件。

1. 活性炭

甲醛测试怎么做更准确?超实用的两种方法教你去除甲醛

活性炭是常见的去除甲醛的产品,但是活性炭吸附完甲醛之后也会释放出来造成二次污染,所以要及时清理,一般一周这样就要更换。

2. 空气净化器

在新装修好的房子里,24小时开空气净化器,能够把甲醛排出去,达到去除甲醛的方法。

最好的去除甲醛的方法就是通风啦~刚装修好的房子一定要开窗,不要害怕进灰尘!

3. 大功率风扇

大功率风扇使得房子里空气流动更快挥发会更快一些,配合以上方法,甲醛会更快去除!

关于准确的测量甲醛及实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家正在装修,想了解更多关于家居装修的知识,关注公众号"鸣雀家"或登录九维鸣雀装饰官方网站,每天给您分享实用的装修干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