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中国造全球首部可折叠弯曲手机iPhone秒变小霸王游戏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和1999元你选哪个?

[提要]三四月份国内外新机频发,国产的一线品牌都纷纷出招,要么是以噱头引热点,要么是以机海战术磨刀霍霍向用户,总算是进入了正式的频道中来。而其中却也有那么一两家手机品牌好整似暇的,比如索尼就是其中的一家了。...

三四月份国内外新机频发,国产的一线品牌都纷纷出招,要么是以噱头引热点,要么是以机海战术磨刀霍霍向用户,总算是进入了正式的频道中来。而其中却也有那么一两家手机品牌好整似暇的,比如索尼就是其中的一家了。

尽管“大姨夫”在在最近的新闻中也还是金口难开,但对于索粉来说,一起事情都不如对新品的期待那么大!而恰恰是一组数据让索粉们期待已久的事情有了眉目。近日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数据库中就出现了索尼的两款入门新机,消息称其有可能会是Xperia C系列的继任者。

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和1999元你选哪个?

索尼F3216配置信息(图片引自GFXBench)

其中一款型号为索尼F3216,在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4.6英寸屏幕,搭载1.9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55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600万+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系统。

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和1999元你选哪个?

而另一款型号为F3311的新机配置就要相对低一些,使用了一块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4.6英寸的屏幕,搭载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35处理器,内置1.5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系统。

此次索尼方面开始放弃高通而转向与联发科的合作让人有些惋惜,毕竟,近日因特尔放弃移动处理器的消息给了联发科一个措手不及,使得联发科的前景开始有些不明朗,但是倒也不会对联发科的手机处理器有什么比较严重的影响。不过,此次索尼手机开始寻求与联发科的合作倒是说明了索尼方面在不愿意放弃智能手机业务的前景下,布局低端机型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以索尼的工业设计能力来说,哪怕牺牲了一些性能上的优势,但是总能够在其他方面补足,而这显然有利于有众多学生粉丝的索尼手机,更何况这也算得上索尼的第一次尝试不降价的妥协态度。值得点赞!

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和1999元你选哪个?

小编语:记忆中,似乎就没记得索尼手机有低端机型的出现,此次用了联发科的处理器怎么说也不会定价太高,我猜两款机型的价格一个应该就是2K上下,一个最多也就是1500元左右的售价了,诸君你们怎么看?

(转载自中关村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