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以匠心致初心 三菱重工海尔坚守最全大数据 带你了解00后的手买手机你更看重CPU还是运存?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以匠心致初心 三菱重工海尔坚守工匠精神 铸就金牌品质

[提要]价值是凝结在产品中的人类劳动,劳动技艺的粗与精,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价值的低与高,而优秀的产品必然出自优秀的工匠之手。作为三菱重工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三菱重...

价值是凝结在产品中的人类劳动,劳动技艺的粗与精,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价值的低与高,而优秀的产品必然出自优秀的工匠之手。作为三菱重工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三菱重工海尔在继承强大工业基因的同时,也在坚守着百年三菱重工传承的工匠精神,每一条线束,每一处焊接,都体现着对更高标准的追求。三菱重工海尔用走下生产线的一款款产品,用“好产品,好服务”的重工精神,捍卫着100%精品工程的目标,更呵护着“好空气·菱距离”的初心与景愿。

图片3

2019年11月,来自三菱重工海尔的匠人代表在日本三菱重工第二届MTH焊接大赛中荣耀夺冠,这也是三菱重工海尔第二次在全球焊接大赛中夺魁。这份充满含金量的荣誉,是三菱重工海尔在三菱重工全球制造体系中的实力体现,也是二十多年来厚积薄发的成果体现。在中央空调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三菱重工海尔通过领先专利技术的积累和优秀业内工匠的培养,铸就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重要技能奖项的获得,是三菱重工海尔以全球工艺水准打造业内领先中央空调的有力见证。

图片4

一款优秀的中央空调产品,凝结着研发工作者和生产制造者共同的工匠精神。三菱重工海尔以三菱重工雄厚的科技实力为依托,将工匠精神贯穿到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让每一款产品、每一项工程都成为一座丰碑。从青岛机场、深圳大亚湾到青大附医、世博园项目,三菱重工海尔在行政公务、交通运输、金融通讯、企业会展等多个领域树立了数百例综合体精品样板项目。

三菱重工海尔不仅在用户中收到良好口碑,更获得了行业市场对“好产品,好服务”的高度认可。五度蝉联“金厦奖”、斩获“冷暖智造”创智奖、“金鼎奖”、“金驰奖”……一座座奖项凝聚着每一位三菱重工海尔人的劳动付出,在无声之中折射着三菱重工海尔金牌品质的熠熠光辉。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专业化的安装服务,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已成为大型高端综合体舒适空气配套优选品牌。

时刻以匠心精神为指引,确保每一个工序的优化,每一台产品的质量,正因为对品质的持续追求,才铸就了三菱重工海尔的“好产品,好服务”。在2019年中央空调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三菱重工海尔实现了逆势增长,其“好空气·菱距离”获得中国乃至全球用户的认可,相信广大用户认可的不止是产品本身,更是每一台产品背后所体现的“工匠精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y3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