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新款冠道SUV:超高颜值让你一别把糖尿病不当事 发展成尿毒症品质做工超给力,华为畅享5S诠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新款冠道SUV:超高颜值让你一见倾心

[提要] 当下,人们对于颜值的追求愈演愈烈,这当然无可厚非,毕竟对于美好的事物,谁都没有抵抗力。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因此,中国的汽车工业在逐步加大自身产品研发力度将...

当下,人们对于颜值的追求愈演愈烈,这当然无可厚非,毕竟对于美好的事物,谁都没有抵抗力。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因此,中国的汽车工业在逐步加大自身产品研发力度将精力放在内在修炼的同时,也更加重视产品的外观设计。确实,超高的颜值是最直接征服车友们的第一要素,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广汽本田用符合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和语言打造的豪华型SUV冠道,自上市之日起,这款车便让车主们一见倾心,再见倾囊,迅速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

汽车作为艺术与科技结合最紧密的行业,造型设计越来越成为产品成败的关键。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冠道行在路上绝对回头率满满。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能达到这种效果,主要还是得益于线条与细节的连接恰到好处,能够形成很好的呼应。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且增加了更多的型面变化。前保险杠面罩则以一体式的设计,强化了与进气格栅的呼应关系,而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释放出都市高级感。这也让广汽本田冠道相较于同级车型,豪华感形象得以具化。

一般来说,购买SUV的消费者,对于颜值与空间都有着较强烈的硬性需求。通常情况下溜背造型的SUV,因受限于溜背造型,在后排空间的宽敞度和舒适度上有所欠缺,但是新款冠道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定位为豪华型城市SUV的新款冠道,为了符合“尺寸较大的SUV”的广大用户需求,它攻克了这个“难取舍”的问题。较之于普通的溜背式设计,冠道设计团队把车顶弧线做了调整,并没有顺着C柱结束,而是保持原来的弧度继续往后延伸至扰流板的末端,并与扰流板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这样既不影响空间,又不影响整体美感,再加上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

广汽本田用对技术的执着和对年轻消费趋势的把控收获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喜爱,作为广汽本田的超人气豪华SUV车型,新款冠道无疑担当了重要角色。新款冠道以五彩缤纷的颜色吸引着追求美的车迷们的目光,除了经典的黑、白色之外,还有宝石红、琥珀金、大漠金等配色,这种冷暖度的配色更加适合多层次人群属性。同时,新款冠道还推出了双色车身,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让大家充分体验到广汽本田年轻新锐的品牌魅力。

除此之外,新款冠道在内饰方面也让人惊喜。坐进去给人的感觉非常精致典雅,内饰用料也非常考究,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瞬间提升车内高贵质感。座椅还特别添加了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不仅是观感非常舒服,触摸起来也非常细腻,尽显高级与豪华。另外,新款冠道还新增了无线手机充电,让您告别杂乱无章,尽享精致生活。

多年来,广汽本田以强大的创新能力、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优质的终端服务为依托,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品牌体验,新款冠道更是以大气、豪华、青春的形象再次展现了品牌的实力。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