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5s标配这三个配置一定大卖老炮儿穿丝袜红米3测评5500元!LG新旗舰手机G6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小米5s标配这三个配置一定大卖!

[提要]针对很多米糊而言近期公布的旗舰级小米5s槽点超过闪光点,就算是领域先发的超声波指纹鉴别、1.55um的大像素相机传感器等“高科技”也无法遮盖米糊们的心寒,归根结底是缺少了这三个关键配备!1.光学防抖小...

针对很多米糊而言近期公布的旗舰级小米5s槽点超过闪光点,就算是领域先发的超声波指纹鉴别、1.55um的大像素相机传感器等“高科技”也无法遮盖米糊们的心寒,归根结底是缺少了这三个关键配备!

小米5s标准配置这三个配备一定热销!你愿意吗?

1.光学防抖

小米5新品发布会上被小米雷军花大篇注重的“四轴防抖动高科技”却在其全新升级小米5s上缺少,做为旗舰手机确实差点儿含意,终究光学防抖针对晚间显像還是挺关键的。

小米5s标准配置这三个配备一定热销!你愿意吗?

2.提升8G运行内存版本号

小米5s的顶配版(官方网悦享版本号)也仅仅4g运行内存、标准配置乃至是3G运行内存,这的确不能容忍。

小米5s标准配置这三个配备一定热销!你愿意吗?

3.专业版821CPU

以前玩发高烧现如今高科技,你却用2.15G的降帧821CPU?就算顶配版(官方网悦享版本号)你给个专业版821(cpu主频2.35G)的也罢啊!

小米5s标准配置这三个配备一定热销!你愿意吗?

外壳设计方案和材料这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些人喜爱金属材料有些人喜爱夹层玻璃或是瓷器,可是做为一部旗舰手机“不进反退”的确不应该,假如小米5s标准配置这三个配备一定会热销,你愿意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