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两个小技巧帮你解决苹果手机白苹全民步入无边框化 努比亚Z17从低端到高端各价位最值得购买高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两个小技巧帮你解决苹果手机白苹果问题

[提要]实际上“白苹果”这事情如果是iPhone轻微客户,很有可能大伙儿一辈子都不容易碰到一次。但如果是iPhone中重度客户、苹果越狱发烧友、手机软件搜集狂,很有可能便会碰到了。但实际上“白苹果”并不恐怖,...

实际上“白苹果”这事情如果是iPhone轻微客户,很有可能大伙儿一辈子都不容易碰到一次。但如果是iPhone中重度客户、苹果越狱发烧友、手机软件搜集狂,很有可能便会碰到了。但实际上“白苹果”并不恐怖,一般状况的白苹果我们自己就可以在家里修补。实际怎么修,我们在后原文中给大伙儿解释。最先大家而言说在什么情况iPhone会变为“白苹果”吧!

2个小窍门帮你处理iPhone白苹果难题

一、系统更新不正确导致的“白苹果”

iPhone如今系统更新的頻率迅速,并且含有半强制性特性,而一些盆友在手机上立即升级的情况下iPhone变为“白苹果”。iOS机器设备固定件升级一般常见方式 分别是iPhone上立即升級固定件、iTunes修复固定件、爱思助手一键刷机。在升級全过程中,电脑上出现意外待机,iPhone出现意外待机,免费下载的固定件不详细等缘故都是有很有可能会导致“白苹果”。这类缘故导致的“白苹果”一般是iPhone轻微客户较为非常容易出現的,但不要担心,这类白苹果非常容易处理,仅用用后二种方式 就可以了,提议应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能够 在保存客户材料的一键刷机。

方式 一:

  1. 在出現白苹果的情况下,按着电源开关 home键,死机就放开手,再按POWER启动,随后等候一下,此刻還是白苹果。

  2. 随后按声音加和减,能够 2个点一下,随后2个一起长按,留意,還是白苹果的。

  3. 随后再度按着电源开关 home键,死机就放开手,再按POWER启动,此次千万别按声音加和减,假如上边的流程沒有错误得话,应当就能一切正常启动了。

  4. 想掌握大量相关iPhone常见故障解决方法,能够 拨通iPhone人工客服电话01053630616开展资询……

方式 二:

  1. 假如還是出現白苹果得话,开关电源和home一起按,等死机了,立刻按着开关电源和音量键上,见到白苹果后再等显示屏黑掉。

  2. 最终按锁屏键或是连上手机充电线(手机充电线接好电脑上)再度见到起动的白苹果后,就能进系统软件了。

  3. 随后进来以后卸载掉最后一次安裝的cydia软件,再重新启动就不容易出現白苹果了。

2个小窍门帮你处理iPhone白苹果难题

二、苹果越狱导致的“白苹果”

iOS越狱(iOS Jailbreaking),是用以获得美国苹果公司便携式设备电脑操作系统iOS最大权限的一种方式方法,客户应用这类技术性及手机软件能够 获得到iOS的最大权限,乃至很有可能能够 进一步解除营运商对手机移动网络的限定。苹果越狱的人有几种心理状态,第一,感觉iOS自身的设计方案不符自身的要求;第二,要想不同寻常的酷炫,如将iOS系统软件更新改造成如MAC系统软件中手指头滑过标志有跃出实际效果;第三,要想免费试用收费标准的手机软件;第四,安裝APP Store里边沒有的手机软件。

2个小窍门帮你处理iPhone白苹果难题

出現白苹果解决方案

  1. 将iPhone连上电脑上,随后将iPhone待机

  2. 另外按着开关机键和home键

  3. 如果你看到乳白色的iPhonelogo时,请松掉开关机键,并持续保持按着home键。

  4. 打开iTunes,等候其提醒你开展恢复模式后,就可以按着键盘上的shift键,点一下“修复”,挑选相对的固定件开展修复。

白苹果,一般指iOS机器设备出現软、硬件配置常见故障,卡在一个类似起动界面上(iPhone的色调不一样,会出現白色背景黑苹果或黑色底图白苹果),没法一切正常进到手机的系统,没法完成一切实际操作的一种情况。绝大多数情况下“白苹果”是系统软件出現BUG,非常少由于硬件配置难题而“白苹果”。

死机解决方案

  1. 用USB线将iPhone联接上电脑上,随后你可能听到电脑上已连接取得成功的提醒响声。

  2. 如今请先将iPhone待机,随后你可能听到电脑上未联接取得成功的提醒响声。

  3. 请另外按着开关机键和home键,不断到第10秒的情况下,请马上松掉开重要,并持续保持按着home键。

  4. 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醒你开展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维持死机情况)。那麼你也就能够 按着键盘上的shift键,点一下“修复”,挑选相对的固定件开展修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