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MIUI10稳定版升级指南6款iPhone或3250元起4999元起!华为P20终极曝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MIUI10稳定版升级指南

[提要]MIUI系统版本差别 现阶段MIUI的对外开放版本号分成稳定版,开发版,内测版,测试版:稳定版 说白了,一切的目地全是为了更好地追求完美平稳,新作用感受会晚于别的版本号。升级周期时间是一个月上下。开发...

MIUI系统版本差别

现阶段MIUI的对外开放版本号分成稳定版,开发版,内测版,测试版:

稳定版

说白了,一切的目地全是为了更好地追求完美平稳,新作用感受会晚于别的版本号。升级周期时间是一个月上下。

开发版

早于稳定版感受新作用。公布时间周五早上11点后公布(可以的话得话)。会每周五升级一次。

内测版

是周五开发版公布前的测试版。每星期四的内测版实际上便是周五要公布的开发版,假如内侧中出現比较严重难题,周五的开发版公布便会遭受危害。公布时间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消息推送时间中午5点以后(视状况而定)。#需添加内侧组#

测试版

新作用感受和BUG修补会先于开发版大约两个星期上下,自然,一样BUG也比较多。公布时间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消息推送时间中午5点以后(视状况而定)。并不是每一个型号都是有。#需添加内侧组#

MIUI一键刷机方式归纳

方式1:OTA升級

1.MIUI 8/MIUI 9开发版客户可点一下“设定”→“我的设备”→“MIUI版本号”自动升级,升級前尽量备份数据关键数据信息。

2.点一下马上升级

MIUI10稳定版升級手册

方式2:卡刷

1.在下载页面免费下载全新卡刷包(务必为一键刷机时全新卡刷包,不然没法取得成功卡刷)

2.储放至手机上系统文件网站根目录

3.点一下系统升级

4.点一下右上方莱单标志

5.手动式挑选安装文件

6.挑选刚刚放到网站根目录的安装文件,系统更新

MIUI10稳定版升級手册

方式3:线刷

1.确定手机上处在开启情况

2.在下载页面免费下载线刷包

3.在电脑上免费下载 MiFlash 线刷工具并安裝

4.待机情况下,另外按着 声音下 锁屏键 直至进到 Fastboot 方式

MIUI10稳定版升級手册

5.在该情况下将手机上根据 USB 电脑连接

6.双击鼠标运作缓解压力线刷包,开启完整包文件夹名称,拷贝地址栏详细地址如下图

MIUI10稳定版升級手册

7.开启MiFlash.exe将拷贝的內容黏贴到下面的图深蓝色地区部位

MIUI10稳定版升級手册

8.点一下淡黄色圈选一部分更新,一键刷机程序流程会自动检索手机上,点一下鲜红色圈选一部分一键刷机刚开始一键刷机,等候一键刷机进行后手机上自动关机就可以。

依据系统版本挑选升级途径

稳定版升級稳定版:OTA升級方法 or 卡刷方法

稳定版升級开发版/内测版/测试版:强烈推荐方式线刷方法,也可挑选方式卡刷方法

开发版/内测版/测试版 → 稳定版(或别的退级要求):线刷方法

另附解锁教程

解锁工具适用的型号:

红米手机5C、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红米noteNote3、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Max,及其适用事后新上市小米手机/红米手机

开启 Bootloader 的流程:

1.在必须开启的机器设备中登陆早已具有开启管理权限的小米帐号(开启申请办理)

2.登录成功后,手动式进到 Fastboot 方式(启动时另外按住声音下键)

3.在 PC 端小米解锁专用工具上,登陆同样的具有开启管理权限的小米手机账号,并根据 USB 连接手机

4.点一下“开启”,预估 10 秒左右上下,进行开启。

有关开启频次的难题:

在你的账号取得成功申请办理开启管理权限后,能够马上开启已被认证的机器设备,同一账号开启两部机器设备的间距超过 30 天。

开启Bootloader全过程中很有可能碰到的难题:

Q:解锁工具提醒“账户机器设备不一致”是什么原因?

A:它是在开启全过程中沒有根据账户与机器设备认证,针对非小米手机5C型号,解决方案是先将手机升级到全新的稳定版或是从稳定版卡刷到全新的开发版,在待开启的机器设备和解锁工具上应登录同一个账户,重新启动机器设备或撤出账户再次登录以后等候一段时间以后再度开启;如果是小米手机5C型号,则在初次试着开启 5 天之后再说开启就可以。

Q:解锁工具提醒“没法获得手机短信”是什么原因?

A:这类状况一般是电脑的机器设备驱动器沒有装好,能够试着重插 USB 线或是换一个 USB 插口或是换根 USB 线来等候电脑上渐渐地驱动安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苏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