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300块买个iphone4s库女生用小米手机的很少,小米NoOPPO Find X评测 四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300块买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居然还能降为ios6

[提要]话说史蒂夫乔布斯公布的iphone4s早已过去五年多,但那精美的外型還是要我非常喜欢的。一直想买一个iphone4s来个人收藏,相互配合着ios6毫无疑问还流畅运作,想不到在淘宝还真让我找到了。淘宝库...

话说史蒂夫乔布斯公布的iphone4s早已过去五年多,但那精美的外型還是要我非常喜欢的。一直想买一个iphone4s来个人收藏,相互配合着ios6毫无疑问还流畅运作,想不到在淘宝还真让我找到了。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

淘宝库存机,不清楚是否有拆开过,见到那塑封膜我有点儿担忧啊。

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

买的是灰黑色,外型沒有缺陷,沒有一点应用印痕,应当并不是二手机。正脸娇小玲珑相互配合着灰黑色控制面板简直心旷神怡。史蒂夫乔布斯后再无iPhone,这话说的倒是有点儿大道理。

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

反面是最漂亮的,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便是好看,国产手机中我也觉得小米5能够 两者之间相提并论。

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

拿到时系统软件是ios8,这代表着能够 退级到ios6,终究ios6和iphone4s更配嘛。

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

激话后查询质保信息内容,竟然是满保,这表明并不是二手机,真是太值了。

300块买一个iphone4s库存机,系统软件竟然还能降为ios6历经一番瞎折腾,总算取得成功把iphone4s退级为ios6,老机器硬件配置无法跟上,ios6才算是它的最好是挑选,在ios8上卡的不得了的。

致敬经典、怀恋史蒂夫乔布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