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热烈祝贺桐知书院“联营模式”取赛道变赛场,顺势而为还是逆势而iPadAir4有望降到420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热烈祝贺桐知书院“联营模式”取得圆满成功

[提要]无锡桐知书院积余校区于11月11日举行“投资人见面会”。总部张校长和积余校区汪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投资人见面会暨投资返还计落实志着桐知书院“联营模式”取得圆...

无锡桐知书院积余校区于11月11日举行“投资人见面会”。总部张校长和积余校区汪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投资人见面会暨投资返还计落实志着桐知书院“联营模式”取得圆满成功。张校长介绍

为了教师梦想,努力塑造核心竞争力;

桐知研发团队打造了大语文教材,分校运营方案,教育机构商业模式均通过市场检验。

为了品牌茁壮成长,桐知书院首创“联营模式”

引入资本加快机构发展,为投资方提供初期优先回本权,后期股权分红模式。降低风险和机会成本。

疫情带来的市场机遇,促进“联营模式”快速发展

面对危机的市场洗牌为桐知发展提供了战略窗口期,桐知抓住机遇,快速扩张。

在新型合作模式的指导下,积余校区,太湖校区,东亭校区陆续投入运营。

4cea1bd190ca606c85e3c766f15cf49.jpg

投资方和风投代表出席了仪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