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关爱之家养车侠:爆胎后为什么会拈花湾嬉水节新玩法:在水幕下荡关爱慢病患者 雷允上集团在你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关爱之家养车侠:爆胎后为什么会车辆失控

[提要]高速公路爆胎是行车发生危险事故的主要原因,为什么爆胎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是因为高速行驶的汽车爆胎后会发生驾驶失控,养车侠来帮您分析,为什么爆胎后会车辆失控。首先,...

高速公路爆胎是行车发生危险事故的主要原因,为什么爆胎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是因为高速行驶的汽车爆胎后会发生驾驶失控,养车侠来帮您分析,为什么爆胎后会车辆失控。

首先,爆胎后发生制动失灵。车辆爆胎,驾驶者下意识踩下刹车,轮胎齿口与轮辋发生分离,轮胎与轮辋制动不平衡,三条轮胎停止转动条空转,车辆重心加速度会导致严重的重心偏移,以至于车辆失控侧翻。其次,方向失控,车辆爆胎,使得车辆重心发生偏离行驶方向发生变化,车辆轮毅与车胎发生脱离,轮胎滑到车轮内凹槽,导致轮辋外面直接与地面接触,轮辋接触地面打滑使驾驶者无法控制方向导致车辆侧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另外,驾驶人心态失控。车辆爆胎,重心偏移、方向失控使驾驶者内心慌张拼命想夺回方向,同时会下意识进行紧急制动,车辆失去正常的行驶方向,出现甩尾现象,错误的操作加速事故的发生。

拯救生命,战胜爆胎!来自英国拯救生命的技术,养车侠携手蒂龙出品爆胎后安全装置,让不可预见的爆胎意外减少事故发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